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下半年 开封刚需可以关注的西区新项目

开封地产研习  2018-07-19 10:10

[摘要] 下半年开封西区将有部分新项目入市,给大家做以简单介绍,供大家参考。

这是目前下半年两个有可能入市销售的项目,一个位于金明大道,一个位于宋城路。
两个项目,目前和新惠都有关。
先了解一下新惠(以下信息来自天眼查,以实际为准):
全称:河南省新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大股东(也是股东):开封市金明区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
被投资公司包含:新惠系(新惠市政工程,新惠物业服务,新惠置业,新惠稻香实业,新惠物流建设,新惠资产管理),开封斗门城中村改造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河南永威梅隆置业,河南绿地斗门置业,开封金控投资集团,开封金明区金昌投资,开封书城中心城等。这个彪悍的阵容,足以让你放心。
 
具体到项目而言,先说新惠华府。
1、新惠与四建合作,四建是干啥的,简单的说,盖房的。以前是他们给别人盖,这次是他们给自己盖。更何况这个项目结束之后,还有横提铺城中村改造项目。
2、户型与价格:户型面积区间88-160㎡为主,起步88㎡的户型,对于刚需置业来说,你不会怀疑。关于价格,虽然目前没有公布,但考虑到项目的体量与开发商品牌,以价换量或许会是应对区域内蓝光帝湖合作项目的办法。考虑到蓝光帝湖项目的预期也仅高于复兴大道,那么新惠华府如果在持平蓝光项目或复兴大道的价格区间,金明大道这个区域,你不心动?88㎡的总价,当下开封的良心总价。
3、地段,在你买得起的情况下,又能按时交付的项目,能买到金明大道这样的地段,周边这样的醇熟配套,这样的项目,真心没有理由不等待。
如果非要找缺点,项目小。但你能指望着这个区域的地块有多大,百强蓝光,中南才有多大?


*新惠华府

再说蓝城诚园。
如无意外,项目将会近期入市。
1、对于该项目来说,户型的面积区间,有40㎡的小公寓,80+㎡左右的户型亦比例不小,110㎡左右的户型亦比例不小。这样的产品搭配,简直就是为刚需打造的。
2、对于该项目来说,成品房是必须的,而且成品的标准,或许比现有的开封的标准都有高上几个档次。对于他们的成本采购优势,习惯了江浙的高配,供应商也相对高配,所以你让他们中配或者低配的产品,在供应价格上,可能并不占优势。
3、对于该项目来说,地段不够好,相对偏僻是现实。但蓝绿城开发的小区,有一个优势,就是时间见证价值。开发五六年的小区,在二手房买卖时,依然是区域遥遥领先。对于投资来说,这样的结果喜闻乐见,对于居住来说,意味着你入住多年依然崭新如初。
4、临近180亩市政公园(中央公园5155元/平方米[通许]中央公园3套在售),位于开封新区宋城路以南、中央大道西路以东区域内,主要建设内容:运动公园、停车场、环形跑道、景观小品、绿化配套设施等。
X因素(内因):宋公对蓝绿城品质的追求,在这个项目能有多大的体现?是否会降标,这是需要考虑的。对于蓝城来说,这是蓝城在开封的首发之作,后继还有蓝城艮岳地块,那可能是古城区龙亭边端的别墅,未来开封房价的顶点区域。所以,蓝城诚园砸自己招牌的可能性不大。
X因素(外因):CBD中轴居住带能否形成?
有没有缺点,肯定有。对于这个项目来说,它的缺点是,卖的可能相对较贵。
 

*蓝城诚园

关于新惠,可能还会有以下几个信息:
1、和横提铺城中村改造项目有关。横提铺城中村改造项目总占地840亩,其中140亩为住宅用地,其余700亩为商业用地,总建筑面积100多万平方米。该项目位于宋城路西,八大街附近。
2、和斗门城中村地块有关。17年10月,开封绿地置业有限公司与新惠建公司代表共同签署的《开封斗门城中村改造项目合作协议》。斗门城中村改造项目总占地约989亩,位于开封新区十二大街以东、七大街以西、金耀路以北,东京大道以南,主要建设为住宅、商业为一体的综合开发项目。
3、和花生庄于良寨有关。17年8月,经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研究同意,河南省新惠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决定选取花生庄于良寨城中村改造项目开发建设合作方(城中村改造项目规划指标最终以控规编制批复为准),开发建设内容包含但不限于村民安置用商品房。新惠公司与最终确定的合作方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出资在自贸区范围内成立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整体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
 

*已批示的花生庄地块

花生庄地块位于东临一大街,西临三大街,南邻站前路,北临北环快速路。规划总用地面积26.9公顷。用地性质包含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用地,公共绿地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