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马公馆】工程快报 |见证,鉴证!

房天下  2018-07-17 11:53

[摘要] 海马公馆工程进度播报,共同见证。

每一次工程快报,都是一次见证。
见证着这片土地上,楼栋渐起,绿树渐茂,花草渐渐繁多。
鉴证着海马地产的匠心筑造,诚意雕琢。
在工程快报中,我们见证家园渐成的艰辛,也鉴证着孕育中的幸福美好!

洋房四区

洋房四区部分楼间开始种植大乔,部分楼栋公共部位精装已经进行。
所有楼栋均已进行石材干挂,其中16/21/25/26号楼石材干挂基本完成(留有部分收口工作),17/18/20号楼外立面石材完成70%左右,19/27号楼岩棉铺设,部分墙面完成石材干挂。











小洋楼区


28号楼外保温开始施工,内部台阶踏步铺设完成,电梯厅墙砖完成;
29号楼台阶踏步与电梯厅墙砖完成,吊顶基本完成,步梯墙面批白基本完成,外立面真石漆施工中;
30号楼窗户安装完成,大堂精装完成,铺设单元入口台阶;
31号楼打扫卫生,进行初步预验,单元入口台阶铺设完成;
32号楼等待打扫卫生,单元入口台阶铺设基本完成;
33号楼外立面真石漆施工进行中,踏步瓷砖铺设与电梯厅墙砖完成,吊顶完成一部分,步梯间墙体批白完成;
35号楼外立面施工进行中,一楼外立面石材大部分完成干挂,内部踏步瓷砖铺设完成,电梯厅墙砖基本完成,窗框安装完成。









31号楼单元入口台阶



31号楼电梯厅吊顶(灯具等安装完毕)


32号楼










本次工程快报照片拍摄于7月16日18:00—19:30分,因拍摄较晚,光线较暗,故部分照片有些昏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