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东南起波澜,演武厅地块土拍,滨河路区域批前公示

开封地产研习   2018-07-17 10:20

[摘要] 演武厅东街与东闸口北街交叉口东南角D地块将进行土拍,现在正在进行批前公示。

一期汴国土告字【2018】7号文件,2018-31号【演武厅东街与东闸口北街交叉口东南角D地块】进行招拍挂。沉寂多年的老开高区域,终于又再一次让人看到了希望。正儿八经的说,这区域周边,上一个商品房还是融元景园吧,首批入市房价不过2500元/㎡,多层。而这以后,无论是金色家园,宣和铭郡,上景城上景城待定3.87开封市公园路与滨河路交叉口往南200米(原第二玻璃厂)400-176-0760 转 817661,都无一例外的因各种原因被迫搁浅。反倒是周边的非商品房广宇春天交付。
 


先看此次地块土拍基本情况:
宗地编号(简称):2018-31号【演武厅东街与东闸口北街交叉口东南角D地块】
宗地位置:东至花园街道路红线,南至规划路道路红线,西至东闸口北街道路红线,北至演武厅东街道路红线。
净用地面积:14578.9㎡
土地性质:商业服务住宅
容积率:大于等于1.0且小于等于1.8
商住比:小于等于34%
起始价:3236.5158万
另:该地块须配建安置房拆迁房78套,面积6506.22㎡,价格2450元/㎡。
 
在实地探访中,发现演武厅东街北侧与东闸口北街交叉口东北角B地块,演武厅东街北侧、东闸口北街西侧A地块皆为保障性住房项目(棚户区改造安置住房项目)。其中开发商为:河南金佑置业有限公司。
 
以下为实地探访中的部分照片:


开封城东片区10单元02街坊批前公示,规划总用地面积为26.4公顷。规划街坊位于开封城东片区南部,北临滨河路,南临规划路,西临东环路,东临规划路。用地性质包含了:商业商务用地,二类居住用地,社会停车场用地,服务设施用地,公园绿地。
 


此次批前公示地块里面的商业商务用地占了绝大部分。
考虑到其中二类居住用地用内的主要小区为幸福家园。
那么这个区域,此次土拍用地,是为了二类住宅用地?还是商业商务用地?
不妨来看。

区域内的建材市场,是东建材。
批前公示土地内的区域CD1002-04地块,即滨河东路53号附近,即东京建材港。
项目名称:豪德东京建材城
行业类别:批发和零售业-零售业
项目建设地:开封市-禹王台区-滨河路东段53号
建设规模及内容:东京建材港升级改造。项目占地107亩,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建筑主体采用多首层框架结构设计,总计规划为:公寓式酒店、公寓式办公、建材、饰材、精品零售市场、综合商业。
此次建材市场升级改造,如成功,也将为西郊豪德提供更成功的经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