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封锦官城】帮扶党支部 慰问老党员 关怀暖人心

房天下  2018-06-22 17:35

[摘要] 国大集团首先向9名党员送上慰问品,带去节日的问候,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后向小马圈村党支部送去慰问金,帮扶党支部建设!

帮扶党支部  慰问老党员 关怀暖人心

六月份“ 5 + N ”主题党日

时间:2018年6月22号
地点对象:小马圈社区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出席人物:龙亭区组织部副部长 王女士
龙亭区区直机关工委纪检书记 刘女士  
龙亭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 李先生 
龙亭区柳园口乡党委副书记 刘先生
龙亭区柳园口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刘先生
国大集团总经理  王先生
国大集团副总经理  霍先生
国大集团董事长助理  周先生
国大锦官城锦官城6600元/平方米3.94中国开封东京大道与九大街交会处400-176-0760 转 808672项目总经理 关先生
国大锦官城锦官城6600元/平方米3.94中国开封东京大道与九大街交会处400-176-0760 转 808672项目副总经理 王先生

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人民利益和幸福出发,提出了“精准扶贫”的战略思想,并要求:扶贫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要精准扶贫,切忌喊口号。五年来,在党 的全面领导下,我国扶贫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不仅使得“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进展,六千多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也使得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改善、幸福指数节节攀升。

河南国大集团一家是以房地产为主的企业,集团董事长王先生坚持贯彻十九大主题精神,积极的参与爱心捐赠活动。不忘初心,时刻强调:“企业要发展,离不开国家政策的扶持,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只有我们深怀感恩,为社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企业才能长久的生存”。


       
 本次河南国大集团一行领导人来到小马圈社区党支部,不仅仅是对国家对党的大力认可和支持,同时也是代表着企业对老革命老党员的真情关怀,炎炎夏日,作为企业依然不忘记曾经奋斗在一线的老党员,为老党员们送去一份心意!

【真情关怀老党员,为老党员庆生】


【老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老党员集体缴纳当月党费】

国大集团首先向老党员冯长喜、王学礼、王风义、王海峰、张少军、周玉萍、刘志,王金保,困难党员王景营等9名党员送上慰问品,带去节日的问候。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温暖。 后向小马圈村党支部送去慰问金,帮扶党支部建设!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今天很荣幸参加龙亭区小马圈社区党支部组织的“帮扶党支部 慰问老党员 关怀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抚今追昔,是党带领我们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饮水思源,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青春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我们党来自于人民,根植于人民。村党支部是党在基层的政治组织,是中国共产党在基层的末梢神经。开封市龙亭区小马圈社区党支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不移地投入到扶贫攻坚的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万众一心,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而努力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