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封CBD ,是开封腾飞的加速器!

房天下  2018-06-22 15:45

[摘要] 开封新区CBD是 规划的重点项目,同时占据开封新区重要的核心发展 ,必将成为开封发展的腾飞器。

CBD是不可超越的资源集群,是一个城市的核心所在,给城市的发展带来巨大的空间,是城市的新名片。

开封CBD,是开封起飞的加速器


对于开封来说,开封新区CBD是 规划的重点项目,同时占据开封新区重要的核心发展 。
其定位是中原经济区的城市综合服务 :以 办公、商贸金融、会展交流、文化休闲为主。
主要规划设计内容: 政务公园、中意湖、 办公 、国际文化旅游展览 (包括展览、会议、酒店等)、博物馆、规划馆、图书馆、美术馆、音乐厅、科技馆、青少年活动 等。
同样,开封CBD,汇聚城市核心财力,集合城市经济文化精华,凝聚省市决策力量......是一个新的发展机会,亦是开封的掘金胜地,而这样的机会可能并不再多。

开封CBD,是开封起飞的加速器

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 规划建设为:功能特色鲜明、 贸易便利、 产业集聚地!

开封CBD以开港经济带,郑汴产学研结合示范带,沿黄生态带为载体;
以发展现代服务业,装备制造业为重点,以环湖文化生态为核心。
开封新区自贸区是开封客流量密集地,聚集了大量开封目前 端的商业、住宅写字楼等产品,也代表了开封新区的整体形象,为郑汴融城的后续 提供有力的支撑,是开封腾飞的加速器!

开封西区,已是明确发展趋势值

作为离郑州 近的城市,郑汴一体化的 得天独厚,开封城市向西已是明确的趋势。

恒大帝景4.70分

八大街以西,安顺街以南
4008132766 转 611622
在售住宅金明豪华居住区
9800元/平方米

按照开封 的规划理念,城市空间发展重点是西进,同时形成“一带,两廊,三片”的空间结构。而开封向西发展的 步,必然是8.5平方公里开封 商务区,开封新区自贸区的发展更是给开封西区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开封西区必将是一个朝气蓬勃引人关注的区域。


郑汴融城扩疆成型,中原自贸区开封 崛起在即,汴西CBD交通、医疗、 、商务、文化、经济各产业齐头并进,保守估计开封自贸区企业入驻将会达到数万家,人口辐射导入50万左右,远景规划达到300-500万人。

CBD旁,中意湖畔,成品美宅,恒大帝景恒大帝景9800元/平方米4.70八大街以西,安顺街以南400-176-0760 转 611622101-143㎡央景新品,现已全新面市,席位有限,恭候收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