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时尚圈30年屹立不倒反而备受追捧 loft公寓到底有什么魅力

房天下  2018-06-11 17:05

[摘要] 恒大未来城处是一个165万的城市综合,其loft公寓作为创业办公或者租住都是理想的选择。

或者“由旧工厂或旧仓库改造而成的,少有内墙隔断的高挑开敞空间”。

当你在网络上查询loft的时候,很容易就能看到这样的两个概念。但是如果说loft的诞生是源于贫困潦倒的艺术家们变废为宝,那么当今loft公寓是年轻人喜爱的生活时尚和最炙手可热的投资方式。

Loft意味着“开放、流动、透明、艺术”,本质上是一种对生命的热爱,在日常的家居空间里,处处散发着精致的艺术气息,在高挑的空间格局里,主人可以随心所欲的打造自己的个性化空间,在繁华的都市生活里,是一处精神栖息的居所。
分割线

相较于六七十年代人们的安稳,八零后九零后是更加追求生活享受的两代人,对时尚和繁华有更多的追求,loft恰好满足了人们的生活享受,更是在房地产业大火,而什么样的loft最值得购买,我们不妨来分析一下。
 

恒大未来城4.70分

金明郑开大道与十六大街
4008132766 转 817975
售完住宅金明
9500元/平方米

我国流传了一句俗话:要想富,先修路!良好的交通是经济发展的基础,是吸引选择loft群体的重要因素。四通八达的交通,才能提升人们的居住体验。

以郑开恒大未来城loft公寓为例,择址在郑汴中轴的黄金地理位置,出门十六大街,北邻郑开大道,南面近邻轻轨运粮河站,往来郑汴两城都便捷无比。

2

居住在loft公寓的群体,更热衷繁华和时尚,楼上居住,楼下畅玩的生活方式更受到追捧。

郑开恒大未来城是一个165万的城市综合,涵盖了各种生活方式,50万方的旗舰商业,万国风情美食街,可以纵情享受生活。品尝口味绝佳的甜点美食,徜徉品牌林立的商业街,完美满足了年轻人的懒宅和繁华需求。

3

一般来说,loft面积较小,购买首付低总价低,并且由于其不在限购限贷行列之内,年轻人可以购买了作为过渡,与其每月辛辛苦苦工作把房租交给别人,不如购置自己的资产。后期还可以做房东,或租或售,都是巨大的。

对于投资客而言,恒大未来城处在自贸区前沿,有国家的政策和福利支持,仅挂牌半年之久,就有两千多家企业入驻,loft公寓作为创业办公或者租住都是不错的选择;除开自贸区吸引的人流,3公里外就是恒大文化旅游城;未来城已经的醇熟的商业也能承接更多的商业人流。可谓是投资的不二之选。并且近两年国家政策限制楼高,恒大未来城loft公寓5.05米的挑高已是稀缺,错过以后还想要这样的楼高是难遇难求了。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精准投资,才是实现财富进阶的必经之路。自贸前沿,醇熟之城,繁华之心,人气汇聚,商住办多功能,一寓在手,无限,投资需要趁早下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