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莫负时光,留忆未来”恒大未来城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6-09 15:34

[摘要] 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和称赞声,“莫负时光,留忆未来”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一片愉悦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雕塑大师罗丹说过:
“生活中不缺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而摄影创作,不仅需要拥有发现美的眼睛
还需拥有定格美的技术

郑开恒大未来城联合开封摄影家协会
开启了一场探索人居美学之旅
——启动“莫负时光,留忆未来”摄影大赛

恒大未来城4.70分

金明郑开大道与十六大街
4008132766 转 817975
售完住宅金明
9500元/平方米

活动历时22天,共收到参赛作品500余幅,参赛的每一稿都各有特色,透过镜头的语言,从不同角度展现了恒大未来城匠心精铸的成品美宅、靓丽风光以及业主安居乐业的生活。

6月9日上午,“莫负时光,留忆未来”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恒大未来城运动中心现场隆重举行,开封摄影家协会会员及摄影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各项大奖的诞生!


 现场逐一颁发专业组和兴趣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各个奖项,气氛十分热烈。

专业组

一等奖获得者

一等奖作品欣赏

二等奖作品欣赏

三等奖部分作品欣赏


获奖选手们喜悦心情溢于言表,他们对本次摄影大赛活动的举办大力赞扬,并表示郑开恒大未来城的美景给他们提供了上佳的摄影题材,激发了他们的灵感和创意。

每一幅作品都是一个完美的世界,每一个镜头都有背后的故事。摄影的力量,是生活美学中的表达,我们为恒大未来城美景沉醉,也被光影的魅力所折服。

伴随着现场热烈的掌声和称赞声,“莫负时光,留忆未来”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一片愉悦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城熟万象阅未来
醇熟之中,时光静好
演绎一场关于生活的华美乐章
郑开恒大未来城匠心之作
建面约44-85㎡魔变LOFT公寓
全城热销中
建面约97-126㎡瞰湖高层
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