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南置地】西安区域公司2018-2019年度精装修工程战略

房天下   2018-05-31 14:14

[摘要] 中南置地招标公告

1、招标项目名称:
      中南置地西安区域公司2018-2019年度精装修工程战略招标

2、招标规模:
      中南置地西安区域公司2018年6月-2019年12月预估精装修套数超过1万套(目前在建项目精装修套数约为8800套,包含高层洋房公寓),精装建面逾100万平米(目前在建项目精装建面约97万平米)。
      截至目前,中南置地西安区域公司在建项目精装标段约为25-30个标段(樾府3个标段、林樾2个标段、紫云集4个标段、春溪集7个标段、青樾6个标段、湖畔2个标段等),每个标段根据楼栋位置、业态、套数、施工进度、交付节奏进行划分,每标段套数在250-500套不等。

3、招标范围:
      本次精装战略招标范围为中南西安战区公司2018年6月-2019年12月精装修进场的所有项目标段。包含但不限于精装交付货量区的所有户内及公区、功能性房间、售楼部及样板间等精装修工程。

4、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注册资金≥1000万元;
      (2)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一级资质;
      (3)公司近三年与20房企有3个及以上批量精装修工程(单项目体量至少在300套以上,年承接体量在2000套以上)合作业绩,且交付过程无重大风险发生,交付评估良好;
      (4)现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同岗位3年以上工作经验,并有类似项目业绩;
      (5)公司直营、项目责任制;
      (6)证照齐全、守法经营、管理规范;
      (7)近三年无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无政府黑名单,农民闹事事件等不良行为。

5、报名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6月7日截止(以中南招标系统截止时间为准)。

6、报名方式:
      中南工程招标系统(//gcztb.zhongnangroup.cn:8381)网上注册报名。
 
7、招标联系人:
      招标经办人(招标事项咨询及解答):孙健 17792879031、sunjian@zoina.cn。
      紧急联系人(违规问题等反馈):张佳瑞 13891847164。
 
8、投标文件邮寄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锦业一路迈科商业中心15楼中南置地西安公司招采管理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