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走出趣 见未来 | 看过洛阳牡丹 才算趣过春天

房天下  2018-04-16 11:06

[摘要] 4月14日-4月15,百人赏花团正式踏马开拔,风风火火奔洛阳。赏洛阳牡丹花开,品洛阳特色美食,在暖暖春风中,和煦春光里,趣意盎然,流连忘返。

须是牡丹花盛发,满城方始乐无涯。
——邵雍《洛阳春吟》

玉笑珠香,风流潇洒,富丽堂皇;牡丹,花中之王;而洛阳的牡丹,最是盛名。每年牡丹花开之际,游客都齐聚洛阳,争相一睹满城富贵花开的盛景;而近临洛阳的你,还在宅居家里,辜负这满城春光芳华吗?

要走出去,就走出趣。郑开恒大未来城业主春季出行之洛阳牡丹展,4月14日-4月15,百人赏花团正式踏马开拔,风风火火奔洛阳。赏洛阳牡丹花开,品洛阳特色美食,在暖暖春风中,和煦春光里,趣意盎然,流连忘返。

无规律不成方圆。即使大家都快要抑制不住赏花的激情,但是,还是认真的排队等候,按秩序排队入场;虽然在群花争艳的牡丹花前,惊叹不能自己,但在赏花时候,还是耐心与讲解员慢慢了解花的内在美。

金桂飘香,玉玺映月,金玉交章等黄色牡丹,花海靓丽夺目,富贵逼人。玉楼点翠,昆山夜光,白鹤羽等白色牡丹,高洁秀雅,仪态万千,颇有王者风范。红霞争辉,乌龙捧盛,洛阳红等红色牡丹,艳丽妖媚,似红霞漫天。万千品种牡丹,在园里争艳,乱了观人的心和眼。

赏花之暇,总不能忘了拍照打卡,在牡丹从中,一家人开心合影。今天的你,牡丹园的你,就是朋友圈里的流量王!而赏花之后,还有牡丹画展,各种名家画作供你选择,都是花中之王,又各具姿态,总有你爱的那一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