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15日新相国寺商业广场盛大开业

房天下  2018-04-12 15:35

[摘要] 金阳光商业广场,新相国寺商业广场,盛大开业,惠动全城!

怎懂得开封

作为新开封,我讲与你听。
作为老开封,这些你都懂。
对三厅的记忆,要从儿时说起。

每逢过年,跟着父母去三厅是兴的事,没有之一。因为那种繁华盛世的场面,一年之中我都难得一见。入眼的除了大紫大红,就是摩肩接踵的人,满脸洋溢的笑;入耳的除了父母频繁的和熟人打招呼,就是扯着喉咙的叫卖声,故意压低嗓门的讨价声。

对于当时的我,过年的新衣服远没有街口香喷喷的烤红薯、又酸又甜的糖葫芦来的实在。最重要的是,此时提出这些要求,父母都会满足——兜里装着摔炮,吃着右手拿的烤红薯,舔着左手拿的糖葫芦。带着那种宠爱于身幸福于心的感觉,走起路来,都是蹦的。

到了我上中学,有关三厅的记忆都在二马道街。白面红条的大气回力,白面绿条的清新双星,还有一个叫什么博还是什么跃的胶鞋,如果再能来上一件印有“Vodafone”的曼联球衣,那心情直接美到炸裂。当时和同学聊起三厅,一些大哥级的同学,都会投过一道俯视的目光,小声的议论着一些有关五厅的事情,瞬间男同学全都围了过来,群体性心血澎湃。

前几年我结婚,依然是去三厅集中采购东西。老板很热心的给我一张单子——开封版婚庆用品套餐:礼薄、礼花、手电筒、红瓷盆、红梳子……这对于次结婚,忙的焦头烂额的我,简直是个惊喜。

如今,儿子的横空出世,小衣服、尿垫、尿布、抱被……没经验的我又想起了三厅。驱车而去,人去楼空。早过了矫情的年龄,但那种感觉真像失去了一位老友。无奈只能去小区门口的妇婴店,小衣服80一件,价格也不贵,但总买不全。直到,我打听到了新相国寺商业广场……

如今,换成了整齐的店面,多了一些商场的气息。
如今,还是和记忆中一样,种类齐全!

还是原来的画面和感觉,换成了全新的宋风,多了一丝的文化底蕴;还是原来的相国寺大市场,换成了新的店面,多了一丝新的画风。
新相国寺商业广场

包公湖畔、开封市老博物馆南临旁——新相国寺商业广场,4月15日即将盛大开业,惠动开封。

金阳光商业广场
新相国寺商业广场
盛大开业,惠动全城!

新相国寺商业广场,15-150㎡五证齐全,现铺销售火爆进行中!!!
项目地址:开封市鼓楼区老博物馆南临
财富热线:0371——23369999
乘车路线:乘坐2、9、16、20、56、57、35路公交车(博物馆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