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财富从来只青睐有眼光的人 东方今典

房天下   2018-04-08 17:24

[摘要] 财富从来只青睐有眼光的人

二师附小旁 社区底商 首期6000㎡ 招商抢铺中

选铺不只要精明理性,更要眼光超前。
选铺一定要看地段
地段是决定商铺价值的关键。越稀有的地段人流量越大,也越高。
东方今典·御府临街底商,把守东方今典小区北门和东方今典·御府小区南门,与二师附小隔路相望,与此同时,一公里范围内有市民之家,开封市博物馆,开封高中,四大人流量聚集地,社区业主、师生、家长、政商人士、游玩市民五位一体,构成主要消费群体,数十万人的聚集,造就传承百年财富不可或缺的收藏臻品。

郑汴融城,加速开封西迁。
随着郑州成为国家中心城市,开封将在“郑汴一体化”的发展浪潮中寻求新的契机。汴西新区作为开封城市名片,双湖环抱,是集教育、医疗、生态资源为一体的人文之地,是一个值得品鉴的宜居之所。
开封西迁的走向已不可逆转。
人潮即钱潮,随着开封人口的西迁,新区商业必将受众人追捧,前景看好。
首先,高端小区聚集高资业主,东方今典·御府临街底商立足于庞大高资业主基数,上万固定高资消费人群云集于此。
其次,市重点小学二师附小招生覆盖周边至少三个小区的适龄儿童,小学周边车水马龙,人气旺盛,拥有享之不尽的滚滚财源。
再次,小区交通便利。郑开大道,东京大道、四五大街形成一个四通八达的交通网,便于消费人群集散。

相较于买铺,租铺的风险和成本大大的降低。
目前周边小区住宅单价高达9000-16000元/㎡,商铺单价更是高达20000-30000元/㎡。试想一下,一套100㎡的商铺总价200万起,而租铺的全年租金却远远低于这个价格。永远不要把鸡蛋放到同一个篮子里,选择租铺,选择分散投资,可大大降低投资风险。
东方今典·御府首期临街旺铺,地段,品牌开发商自持,统一招租,全临街,首期6000㎡,期待有商业眼光的您。

标签: 财富 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