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境·新御街 再造开封繁华之窗!伟宏天境

房天下  2018-04-06 11:15

[摘要] 天境·新御街 再造开封繁华之窗!

八朝古都开封,这座充满着古意与时代气息的城市,令无数海外游人心驰神往,“汴京富丽天下无”一语道破开封昔日的繁华。


△示意图

魂牵梦萦汴梁城,引无数英雄尽折腰

开封最鼎盛的时期,当数北宋,当时开封是当之无愧的世界大都市。《清明上河图》中就曾详细描绘过当时开封的繁华:新声巧笑于柳陌花衢,按管调弦于茶坊酒肆;勾栏瓦舍、百肆杂陈,街道上商贩、行人熙来攘往,灯宵月夕、繁华如昼,展现开封昔日的箫鼓喧空、人物繁阜。


△示意图

昔日盛景成过往,老商业日渐萧瑟

如今,在开封老城中心仍留存着不少古商业街区,其中以书店街、鼓楼街与马道街最富盛名。对于大多数前往开封游玩的客人而言,如果没有在这三条街上走一走,就不算圆满。不过,倘若亲自走上一遭却又会发现,这里和魂牵梦绕的繁华汴梁完全是两个模样,依旧充蕴着古意的街道两侧,依然是古色古香的店铺,或许其中还点缀着不少百年老店,只是门庭若市的熙熙攘攘景象已经消逝,或许在某个盛大的节日里,依稀能嗅出一丝丝繁华汴梁的味道。


△示意图

繁华都市空窗期,新商业亟待出现

对于人们来说,开封老商业正在被时代飞速前进的潮流愈甩愈远,老商业街区充斥的旧时的商业气息也渐渐地与人们的生活习惯产生隔阂。开封,正迫切需要一种连接国际都市化的新商业形态来填补这片空虚。


△示意图

城市自东向西发展,目光聚焦城西这片满怀热枕和希望的土地,拥着揽城市精粹,接引郑东繁华,恢弘之势落笔于此,一座高铁北站拔地而起,而随之崛起的则是极富活力的高铁经济商圈,一种刷新城市商业新视界的商业圈子。


△示意图

高铁热土呈现,潜力价值井喷

开封高铁北站的落成,自然而然地接管了开封对外的大旗,高铁的平稳、高速、舒适与方便,正在让更多的人养成往来出入皆以高铁为先的习惯,汇聚起高铁片区鼎盛的人气,同时又带来国际化的全新理念,潜移默化地改变着开封这座城市的观念,加速开封高铁经济商业圈的迅速成型。


△示意图

高铁片区邻近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享受着国家自贸红利支持,区域内部名校林立,为高铁片区商业经济迅速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高水平人才,众多知名企业争相涌入,共同打造开封繁华商业新高地。


△示意图

未来高铁片区与国际接轨,占据时代潮流的最前端,无论是文化娱乐、商业服务、行政办公、休闲旅游,还是科技智造、往来贸易,尽皆齐备,出入雍容,繁华更胜汴梁。


△示意图

天境·新御街,繁华新视窗

天境·新御街紧邻开封高铁北站,位于高铁经济圈的核芯区位,周边高校环伺,联袂永威物业,启幕开封商业新景象,再造开封繁华新视窗。建面约42-159㎡临街小铺,认筹即将启动!


△效果图

标签:繁华再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