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绿城·桃李春风风雅首映 启幕中原小镇生活

房天下   2018-03-25 15:09

[摘要] 汴西湖,勾连开封新老城区的“城市之镜”,郑汴一体化的桥头堡。在交通、产业、配套的加持下,已然成为“未来中心”,亟待着注入一股润养城市塔尖圈层的“生活之泉”。

惟有众人仰望的生活,
方能打动一座城市的心。


汴西湖,勾连开封新老城区的“城市之镜”,郑汴一体化的桥头堡。在交通、产业、配套的加持下,已然成为“未来中心”,亟待着注入一股润养城市塔尖圈层的“生活之泉”。


不负万千厚望!绿城·桃李春风美学样板区,将于3月24日盛装首映:一道中央景观带如画铺陈,两大洋房美学样板间风雅开放。
 
这是绿城献给开封的一首赞美诗。



源自西湖,星光璀璨
-THE SPRING BLOSSOM-

桃李春风小镇的园林景观设计一亮相,就引起了无数开封人的热议与追捧。
 
其中最为惊艳的设计,无疑是来自杭州西子湖四季酒店的“星光跳泉”:将西湖的柔美引至桃李春风,增添梦幻般的星光跃动,“星光跳泉”牵动着万千家人的心。



作为桃李春风园林的重景,“星光跳泉”将是家人们穿过回家大厅后,道映入眼帘的园林胜景。“星光跳泉”还用心地设有长椅、方桌,是小镇家人初次相见、倾心畅谈的温情广场。

未来无数家人的遇见与相识,都将在这片浪漫的波光里演绎。


四十万,寻得一株黑松
-THE SPRING BLOSSOM-

在惊艳世人的背后,是绿城•桃李春风不计成本的匠心投入。

园林第二重景“歇山亭”,背后有一棵“镇园之宝”日本黑松,是造园团队跋涉3千多公里,从68株培育了几十年的日本黑松中最终挑选出,耗费超过四十万巨资。

而为了寻找黑松与歇山亭最合适的对景关系,桃李春风的造园大师更是翻来覆去,“折腾”了无数日夜,才有透过漏窗的这一抹傲人风姿。

绿城孜孜不倦的造园细节打磨,更是为了小镇家人的可贵生活。
 
桃李春风希望每位家人,归家时能享受层层递进,如沐春风的美好。设计了歇山亭两旁的的海棠门,愿每位家人穿过后便忘却繁华都市的喧闹,享受小镇独有的这一方安宁与静谧。


小镇里的四季,皆如春
-THE SPRING BLOSSOM-

压轴登场的第三重景“四季花厅”,则是桃李春风对于开封这座城市的解读与想象。

绿城依据中原的气候、风土、人情,为开封量身打造了“四季花厅”,隔绝了中原冬季的寒冷、大风、沙尘。并且拥有全明LOW-E双层玻璃、地暖供热、名贵花木……在整个开封、乃至整个中原都是全新的人居概念作品。

秉承“众筹、自治、共建、分享”的理想小镇精神,四季花厅将由所有家人携手运营。

小镇家人不仅可以在这里“种桃种李种春风”,将自家的花草分享给大家;更可以在一起聚会、学习、畅想,举办小镇日常的聚会;甚至可以在晚上一起仰望浩瀚星空,倾心而谈。
 这般美好的生活,才称得上“四季如春”。



步步皆景,惟有绿城
-THE SPRING BLOSSOM-

随着样板区的首映,桃李春风的小镇更多细节,将有更为清晰的图景。

从浙江乌镇雅园取材,最后打造三个模板再送回浙江,请“首席设计师”蒋愈先生亲自定夺的洋房外立面色彩,已经呈现。

工程组远赴浙江深山甄选,树形、树冠、胸径皆一致的海棠、银杏、红枫、桂花、梅花、樱花......,形成了园林植物景观的“对称”。

还有设计师皓首穷经,修改无数次方案,糅合了中式古典漏窗传统形制“海棠纹”与“工字纹”,原创出的洋房铁艺花格图纹,更是受到的宋董的肯定。
在桃李春风,每一眼景色,皆由精心打磨。


“风”与“雅”,待君品鉴
-THE SPRING BLOSSOM-

在城市繁华极盛处,匠造一处归心小镇。
 
首映的洋房,更是桃李春风心头的挚爱。此次美学样板区开放,桃李春风两处洋房主力户型的样板房也同步推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