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8西湖印象魅力女神评选大赛,今日盛启

房天下  2018-03-07 16:47

[摘要] 开封这座古都,因为千千万万女神的存在,而重焕生机,熠熠生辉

世界上若没有女性
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
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每个女神都拥有多重身份
母亲、妻子、女儿、萌妹子、女汉子……
无论哪一种身份和姿态
都是世界最美的色彩
开封这座古都
因为千千万万女神的存在
而重焕生机,熠熠生辉

孜孜不倦育绣娘,国宝走近千万家

△王素花 图片来源:中新网
汴绣是汉族传统刺绣工艺之一,素有“国宝”之称,并进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83岁的王素花已与汴绣共同生活了60年,从讨饭姑娘到汴秀皇后,她孜孜不倦探索学习培育绣娘。
2010年,王素花投资100万元,成立了专为残疾姑娘解决就业问题的子公司——开封市兄弟宋绣工艺公司。亲手教授绣花技艺,帮助她们重新燃起生活的希望。
而今,王素花的“素花牌”商标,也成为中国宋绣的一张名片。
“针不离手,手不离针”,王素花女神为城市点亮一盏文化传承之光。

一针一线密密缝,千针百角传爱心

李鸣 图片来源:网易新闻
2015年1月16日,寸时寸金的央视《新闻联播》,“行进中国·精彩故事”栏目用时2分38秒报道了开封市“八旬老人李鸣6年织300多件毛衣捐给孤儿”的故事。
李鸣从七八岁起学织毛衣,现在织件毛衣大概需要四五天时间。为了多织毛衣,她买各种颜色的线头团,不同颜色的毛线搭配着织成各种花纹的毛衣,让孩子穿起来靓丽又保暖。
“活到老,织到老”,李鸣女神爱心仍在继续,为这座城市点亮一盏善良之光。

❤汴秀皇后用针线传承文化,李鸣用针线传递爱心。


工笔异彩绘华章,育得桃李满芬芳

△蒋采萍代表作《摘火把果的姑娘》图片来源:网易
蒋采萍,1934年出生,河南开封人。擅工笔人物,兼及工笔山水、花卉,画风细腻浓丽,以写实见长,作品多次入选国内外大型美展,并为中国美术馆、中国画研究院等单位收藏。
从事美术教育工作已有五十多年,是中国工笔画教学挑大梁的人物,先后主持了十余年文化部中国重彩画高研班,对中国重彩画的复兴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在蒋采萍的不断努力下,中国重彩画家的队伍不断扩大,中国重彩画的佳作不断地在美展中涌现,使这一古老的中国传统画种重新焕发勃勃生机。
从蒋采萍可以管窥二十世纪中国女性画家的艺术面貌,以及她们在中国美术史上所作出的特殊贡献。
是她们,为城市,点亮一盏艺术奉献之光。

一支画笔发光热,构建警民一家亲

△缪霖和作品缪小猫 图片来源:百度新闻
开封90后社区民警创作小女警表情包缪小猫,推出后圈粉无数。小女警缪霖在开封市第二中医院的警务室内,短头发,中等个,阳光可爱。作为一名社区民警,缪霖的工作量很大,经常加班,整天除了忙,闲下来就是画漫画。
缪霖创作的都是一些宣传法规警务的漫画,比如‘出租房屋那些事’‘补脑神器’‘揭秘网络诈骗’等警务宣传漫画。以通俗易懂方式普及知识,传递警界正能量。
90后女神为这座城,点亮一盏和谐友爱之光。

❤每支画笔,都倾注热爱。每一种画,都。

点赞千千万万女神
成就一座城的荣光

而此刻,不论你从事什么工作
都在为城市复兴贡献力量
每个平凡岗位上发光发热的不凡女神
不管你是培育未来栋梁的母亲
还是辛勤装点城市的环卫工
不管你是烹饪美味的饭店厨师
还是奋斗不止的白领丽人
此刻,你是当之无愧的女神
是构筑这座城市生机活力的骨骼血肉

海龙西湖印象西湖印象待定3.94开封市第一大街与金耀路交叉口东南角400-176-0760 转 813063,谨以此次活动
希望越来越多开封女神,展露风采
以寸心表心意,为女神点赞,为城市点赞

西湖印象3.94分

开封市第一大街与金耀路交叉口东南角
4008132766 转 813063
售完住宅龙亭水景地产
待定

2018,西湖印象西湖印象待定3.94开封市第一大街与金耀路交叉口东南角400-176-0760 转 813063魅力女神评选大赛
报名通道今日盛启
1、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参赛界面报名;

2、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参赛界面报名;
3、进入【海龙西湖印象西湖印象待定3.94开封市第一大街与金耀路交叉口东南角400-176-0760 转 813063】官微,点击右下方导航#封面女神#立即报名;
4、进入【海龙西湖印象西湖印象待定3.94开封市第一大街与金耀路交叉口东南角400-176-0760 转 813063】官微,回复“封面女神”报名参赛;
以上四种报名方式均可参与报名投票。
快来为心目中的女神投上宝贵票数!

标签:女神评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