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豫'见安联,2018新征程”郑开区域公司年会盛典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8-02-11 10:25

[摘要] 安联郑开区域开封公司2017年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2018年2月9日
安联郑开区域开封公司2017年年会盛典隆重举行,郑开区域公司总经理焦总、开封公司总经理杨总及领导班子出席了本次年会

焦总对2017年的公司业绩给予肯定,同时在2018新征程中对区域公司上上下下,方方面面提出了要求:“加强区域公司的拓展能力、大力推进销售工作、严格把控工程管理、进一步规范企业工作化流程、提高工作效率.....”新的一年光荣与梦想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我们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焦总致辞后开始了2017年员工颁奖仪式,将本次年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豫”见安联 2018新征程,是属于我们每一个安联人的自我提升,协同并行的新挑战;是安联郑开区域公司大发展的关键启航点。在这个舞台人人都是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每个人的小精彩成就公司的大精彩。大家排着队的都在许愿墙上写下来2018年的心愿,更是写下来2018年对公司的承诺:请公司放心,我们一定恪尽职守、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誓夺2018大胜利!

一年365天,我们朝昔相伴的除了我们的家人,就是身边这些可敬可爱的领导和同事们,今夜不论是严肃的领导还是兢兢业业的同事小伙伴,都展现了另一面的自己,他们青春活力,他们激情高歌、他们多才幽默、他们肆意欢笑

歌声、笑声、掌声、尖叫声。好不一个热闹沸腾。表演结束“年会主委会“评选出最节目,且现场颁发了奖品。

节目是精彩的,年会是短暂的,领导的叮嘱也是时刻在耳畔的,最后在领导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唱起了:我想要飞得更高,狂风一样舞蹈,挣脱怀抱。2018年的任务是真真切切在我们每一个人身上的,我们必须自我要求,自我提高去完成新的任务,2018安联飞得更高。
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挑战已经启航。我们安联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誓夺2018大胜利!祝我们郑开区域开封公司2018业务冲先,业绩翻翻!辉煌我们大安联!

安联感恩巨献,青年城车位砍价团第二期火热参团中,车多位少,抢位趁早!

安联16年感恩巨献,优悦城清盘倒计时特推出16套总裁特价房 首付仅需16万 臻稀房源,先到先得,全城争藏

标签: 安联 年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