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终大钜惠,火热进行中——大宏集团宏客会会员居然之家购物狂欢

房天下  2018-01-23 15:53

[摘要] 大宏集团宏客会会员居然之家购物狂欢火爆进行

倏忽而至的冷空气
让人们猝不及防
阳光暗的比以往更早一些
一丝冷风溜进脖颈
“宏火暖冬 一路同行”
让暖洋洋的气氛围绕着你
在冬季增添一丝温暖的气息!

 2018年1月27日18:00会员持参与券在一楼中厅,参加买断品的抢购活动。

一元秒杀更劲爆

2018年1月27日18:00会员持参与券在一楼中厅,参加“劲爆”一元商品的抢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幸运大抽奖

2018年1月27日18:00会员持参与券在一楼中厅,参加“幸运大抽奖”!抽奖时间:2018年1月27日18:30(一张参与劵兑换一张抽奖劵)

特价商品价更低

2018年1月20日至28日,会员可参与抢购特价商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精品电器享不停

2018年1月20日-1月28日,会员累计交款每满10000元可领取价值300元的礼品;每满20000元可领取价值600元的礼品;以此类推,多买多送!

现金大转盘

2018年1月20日至27日会员购物可凭购物小票在2018年1月27日18:00-19:00参与现场现金大转盘(飞镖投掷),购物满50000元及以下者可投掷一次,50001-100000元者可投掷两次,以此类推,投掷五次。
动物小伙伴拍手祝贺特殊用途动图
本次活动参与劵可至大宏集团售楼部(开封市金明区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向南50米路东)三楼客服部领取。

数量有限,大家抓紧来抢!
婚庆 星星 动态分割线


标签:会员狂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