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封海马公馆】这些小美好: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房天下   2018-01-19 11:07

[摘要] 其实,在寒冷的冬日里 海马公馆也在一些细节上陆续完善 希望给大家更多更美好的享受

近期最火的电影当属《无问西东》
知识分子的情怀与风骨让人感叹、仰慕
电影中的小细节让人为之泪目
比如滂沱大雨中,铁皮屋下
教授与学生们“静坐听雨”,雨滴在肩头;
比如飞虎队招兵的对联:
升官发财请走别路,贪生怕死莫入此门;
比如沈母目送郭氏兄弟
身后“三代五将”的匾额……
小细节的用心
带来的是另观者动心

其实,在寒冷的冬日里
海马公馆也在一些细节上陆续完善
希望给大家更多更美好的享受

成品保护
家人们陆陆续续装修,一些业主已经开始入住。电梯原有成品保护观感不太好,我们决定重新做,让归家途中更加赏心悦目。

车库
一区的绿,二区的红,三区的橙,车库分色施工完毕,楼下的空间满眼的温暖与希望,不同区位的车库,以不同的颜色区分,标示性与指向性更加明显。车库划线也增加了斑马线等细节。

一区车库划线与分色
园区
园区苗木众多,现在已经为主要乔木挂上了不锈钢的仿木纹铭牌,方便大家认知园区的苗木。进一步增加、完善了园区标识。

“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海马公馆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海马公馆楼盘地址:金明东京大道与大街交汇处

海马公馆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080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