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郑开橄榄城-城市向上的力量:看大佬花式打call世界的开封!

房天下   2018-01-19 10:35

[摘要] “世界那么大,最爱依旧是开封”“在这座城燃烧青春,在这座城相爱终老”“走出世界的心,走不出开封的胃”“一城宋韵半城水,流不尽千年梦华”……

1月10日,一组以“世界开封在我心”为主题的海报占据了开封人的朋友圈,开封各行各业的大佬们纷纷出镜,通过集体“比心”的方式“示爱”开封,整个城市迅速被燃爆,海报被频频转发的同时,也掀起了一股“告白开封”的热潮。

“世界那么大,最爱依旧是开封”“在这座城燃烧青春,在这座城相爱终老”“走出世界的心,走不出开封的胃”“一城宋韵半城水,流不尽千年梦华”……

在开封府、河南大学等等人们熟知的开封地标前,多位来自媒体、商业等诸多行业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城市人物,围绕同一个主题“世界开封在我心”,做出比心的动作,并以一句包含真挚情感的话语,传递着他们对于开封深深的爱,并引发了许多开封人对于城市的情感共鸣。一位网友就在分享图片时表示:“也许是一直生活在这里,让我忽略了开封的深沉与壮美。但这次,我必须说一句,生来骄傲,因为家在开封!!!”

共鸣城市,见证时代向上的力量
彰显开封的发展与伟大,唤醒对于开封的热爱与敬意,也正是郑开橄榄城发起本次活动初衷。对开封人而言,这座城市,承载了他们太多的记忆和内容。龙亭、鼓楼、御河,沿着历史的根脉,汴河灯影里还上演着千年前的繁荣阜盛。小笼包、锅贴儿、炒凉粉,弥香的开封的滋味,飘散着人间烟火和市井民风。巍然屹立的老河大,历经风雨的洗礼,将文化精神一代代弥新传承。

而随着自贸区开封片区落位,郑汴一体化加速,开封新区腾飞建设,千年以前这座曾经占据全球经济总量百分之八十的宋都汴梁,正在今天迸发出新的光彩,同步时代,走向世界。古老历史与现代文明的融合交织,本土文化与世界视野的融合,共同构成了开封新的城市魅力与特质,让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人们,为它骄傲,为它自豪,恰如本次活动主题“世界开封在我心。”

8年橄榄城,为世界的开封发声
据悉,本次表白事件仅仅是郑开橄榄城“世界开封在我心”主题活动的启幕。8年深耕,郑开橄榄城的成长可以说是一部开封新区的发展年鉴。八年来,郑开橄榄城把的理念和产品献给了开封,如同生活在开封的居民一样,郑开橄榄城也参与并见证了开封新区的蓬勃崛起。此次联合开封城市人物的真情告白,即是希望传播城市精神力量,激励更多的开封人来共同发掘这座城市的潜在活力和能量,与城市共生共荣。

目前,郑开橄榄城全城比心活动已全面开启。关注“郑开橄榄城”微信公众号并上传个人照片即可生成专属海报。分享朋友圈集赞即可赢奖品,凭海报参与投票更有机会赢千元大礼。传递城市向上的力量,表白一座城市的深情。“世界开封在我心”活动期待您积极参与,一起大声喊出对开封“爱的宣言”!

参与方式

1、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获取投票链接、或在公众号菜单栏点击“照片评选”即可获取活动链接、在公众号回复“照片评选”也可获取活动链接!
2、点击链接,上传个人专属互动海报即可参与照片评选!

3、每人每天有3次给不同的人投票的机会!

奖品设置
一等奖
负氧离子净化器(2台)

活动时间
上传/拉票时间:1月14日-1月19日
排名公布时间:1月20日
领奖时间:1月21日9:00-17:00
领奖地点:郑开橄榄城销售中心

五期98-127㎡揽湖高层
5千抵1万会员招募中

郑开橄榄城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郑开橄榄城楼盘地址:郑开大道与一大街交汇处向北500米

郑开橄榄城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6188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