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润银基望京说丨我想有一座房子,私藏冬日的阳光

房天下  2018-01-18 10:06

[摘要] 寒冷冬日的暖阳总有着别样的美,尤其是在早上拉开窗帘,和煦的阳光洒向地板,困倦一扫而光,空气里弥漫着温暖的味道,享受着阳光的恩赐和抚慰,幸福在家里蔓延、绽放。

阳光正好,生活如此美丽
居住的姿态,当如望京一般
不在阳光里,就在清晨的好梦里

寒冷冬日的暖阳总有着别样的美,尤其是在早上拉开窗帘,和煦的阳光洒向地板,困倦一扫而光,空气里弥漫着温暖的味道,享受着阳光的恩赐和抚慰,幸福在家里蔓延、绽放。

▲示意图

冯 写过一篇文章叫做《我心目中理想的房子》,在他看来,理想的房子是有间向阳的屋子,看书、写作,被书困倒,再被阳光晒醒;是推窗见花,开门近湖,朋友到访时起而待客,无友来扰,便沉入自己的一片静谧中,舒缓从容。

▲示意图

我想有一座房子,阳光满房,温暖整个冬天。这样理想的房子,在开封,大概就是望京的模样。

她有着方正的户型,精心的布局,满足每个房间对阳光的向往;全明户型卧室、阳台、书房,都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之下。

▲望京建面约146㎡户型图

她难得的三开间朝南设计,让家里的每个角落都有光的足迹。她有7.6米宽阔的横厅,任阳光霸占整个空间;开间4.3米的大尺度餐厅,酝酿出生活的甜蜜。

▲望京建面约146㎡户型图

她双向露台阔景,将阳光自然引入,与旧友把盏言欢、闲品香茗.....开启面向阳光的精致生活,让生活的乐趣于此焕发生机。
 
▲示意图

她有着约27米的楼间距,隔绝了杂音与目光,创造了和阳光更多的接触机会,收纳了四季阳光的暖意。

她有1.25超低容积率,保障空间的奢阔,建筑之间不会相互阻挡,每一栋每一户都能享受阳光的沐浴,无论是挂着露珠的朝阳或是黄暖的夕阳,都能在家中休闲享受。


 
▲望京概念图

她有着开阔的庭院,为房间的采光提供便利,让满屋子的阳光不缺席,庭院中的绿植也因此变得更加生动;上午或者夕阳西下时用一杯香茶匹配柔和斜阳,最是惬意不过。

▲示意图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要在家里度过。当家里有了阳光,温暖才开始在每个角落绽放

所以望京不仅仅是要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社区,让人情味遍布社区,更是通过精研户型,打造有温度的户型,满足人居的舒适体验,让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在望京绽放不一样的华彩。

在望京的冬日早晨,你会看到光线穿透某些叶瓣,洒在清晨的早餐桌,光斑游走在咖啡和书之间。午后的麻质沙发,散发出一股热辣的阳光味道。

▲示意图

居于望京,阳光、景观、清新空气统统都会被抓进房间,让人觉得冬季也变得那么舒适熨帖

东润银基望京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东润银基望京楼盘地址: 郑开大道与十一大街交会处西南

东润银基望京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83478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