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装修前没规划好,住进去才发现这些地方真后悔 郑开欧洲小镇

房天下  2017-11-24 14:41

[摘要] 装修规划很重要。

装修前考虑的再周到,最后也还是难免会犯下错误,或是留下遗憾。新房子装好高高兴兴住进去,没想到才过了半年,个个装修的地方就出现了问题,真实恨不得都拆点重装!尤其是下面几个问题,大家一定要注意!

房子买来时,次卧空间很大而厕所很小,次卧与厕所之间那堵墙还不是承重墙。但是一念之差就没有把那堵墙向外移一下,导致厕所用起来特别挤,次卧又显得有点空旷。
对于户型不是特别完美的房子,在装修时,还是应该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尽量做一些调整,不但便于装修,日后居住起来也更舒服。

壁纸可以活跃室内氛围还便于清洁,但颜色挑选不当,也会引起很多问题。装修时,为了不显得复杂,壁纸全部都用淡黄色暗纹的壁纸,单独看时不难看,可全屋铺上,不但显得没有层次,整个家里的色调也安了好几度。
在壁纸颜色的选择上,单色使用容易显得单调,颜色使用不当还会影响心情,的办法就是使用多种颜色搭配的花色。

为了保证居家安全,防盗门内还安装了二道门,但在安装二道门时,只考虑了地板的厚度,没考虑地垫。结果地板铺完之后几乎没什么余量,本来想在进门口放一个漂亮的地垫,结果现在地垫天天被门带着跑。
所以在安装门时,一定要充分考虑地板、地砖、地垫等的厚度,提前留出余量。

卫生间是家中最潮湿的地方,装修材料一定都要选防水防霉的。此外,下水道一定要安装防水弯,可以有效防止异味、细菌病毒、有害昆虫的进入。这项工程常常被忽视,装修时一定要跟工人确认清楚。


一般家里装修时,电视与沙发不一定谁先安装,所以电视的高度就难以把控。如果电视安装的过低,长时间观看颈椎、后背都会非常的不舒服。
一般壁挂电视屏幕中心距离地面以1.2米为宜,如果家里个高的人比较多,或是本身颈椎就不是很好的话,建议不超过1.4米安装就可以了。

开放式家具虽然好看,但是实在是不好打理。一两天上面就能落满灰尘,过多增加平日工作量。

不过装修事多繁杂,就算是老手也难免会有考虑不周全的地方。这时候就需要有专业的设计师来帮助你躲避各种装修误区,点击下方二维码,有免费的专业设计师帮你装好新家!

标签:装修规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