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盘倒计时1天】国控·莱茵万象11月18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7-11-17 16:21

[摘要] 国控·莱茵万象11月18日盛大开盘

国控·莱茵万象
开封[亲子教育一站式主题商业]
11月18日,奇乐街金铺荣耀开盘
房源有限,稍纵即逝!
距离正式开盘仅!剩!1!天!

国控·莱茵万象火车站、轻轨口、沿街金铺,教育消费汇聚,财富一触即发。
项目位于开封市禹王台区五一路与五福路交叉口的东南角,南邻魏都路,北靠五福路,东依市政规划路,地处开封市南区最繁华,也是开封市最成熟的居住区域之一,区域内人口众多。项目距离火车站、轻轨站、汽车站仅有几。周边医疗、教育、交通、金融、商业、休闲设施一应俱全。

区域内人口3年内有望突破20万,消费力旺盛
目前项目周边分布有20多个居住社区,加上近两年开发的新小区,未来3年环绕国控·莱茵万象项目2公里范围内将有望累计突破常住居民20万。除此外,区域内还有包括二十七中、夏理逊小学、县街小学、金明中学等在内的多所学校、幼儿园及教育机构,数千在校师生所带来的消费力也不可忽视。
国控·莱茵万象商业部分规划为:奇乐街——以亲子为主题,辐射生活服务业态。
辣街——时尚风情商业街,涵盖主力餐饮、特色小吃、饰品等业态
亲子主题MALL——集儿童产品经营、儿童娱乐、儿童教育培训、休闲、娱乐、购物、中西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时尚体验之城。

国控·莱茵万象  携手知名品牌商家 打造开封“最”特色亲子品牌聚集区
项目引入众多休闲娱乐元素,如主题餐厅、儿童培训、电子游艺、风味美食等等,在购物中娱乐,在娱乐中购物,使消费者时刻保持愉悦的心态,享受购物过程,并形成对本项目购物氛围的喜爱和偏好,充分印证“体验式消费”的魅力。
目前意向进驻商家涵盖众多国内著名品牌,如小象猛犸儿童主题乐园、泡泡秀儿童体验馆、adidas kids、杰米熊儿童生活馆、衢记小厨、MAYBEL LINE NEW YORE、Smile 家居、PAW PAW、酷猫皮雕等等。

国控·莱茵万象
建面25㎡起,4.5米挑高临街旺铺
黄金业态/学府/成熟商圈/五证齐全
投资热线:0371-23668111
地址:开封市五一路与五福路交叉口东南角(原中州机械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