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 安联优悦城

房天下  2017-11-17 15:28

[摘要] 响应国家封土停工政策,保护生态文明建设。

让每一颗种子安稳地成长。给每一种动物新鲜的食物, 给每一条在小河里的朋友清澈的湖水, 给每一双眼睛明亮的光芒。

拥有绿色 人类将不会失去梦想

“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是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必须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地位”。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立足战略全局,把握发展规律,深刻阐释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的重大意义。

古往今来的实践表明:人类发展活动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这是无法抗拒的发展规律,也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必由之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时也积累了大量生态环境问题。无论是补齐发展短板,还是回应群众关切,都要求我们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从根本上破解环境难题,把我国建设成为生态环境优美的国家,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

让地球远离污染 让绿色走进家园

“停工令”停工封土、停产限产、柴油禁售!

近日,环保部、发改委、工信部等多部委及北京、天津、河北等省市共同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
方案提出,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2+26”城市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15%以上,重污染天数同比下降15%以上。
同时,钢铁有色水泥行业全面限产停产,水泥建材全部停产。

实施范围

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包括
北京市、天津市;
河北省石家庄、唐山、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市;
山西省太原、阳泉、长治、晋城市;
山东省济南、淄博、济宁、德州、聊城、滨州、菏泽市;
河南省郑州、开封、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市(以下简称“2+26”城市,含河北省雄安新区、辛集市、定州市,河南省巩义市、兰考县、滑县、长垣县、郑州航空港区)。

按照省环保厅、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督导组相关要求,自11月9日起,我市进一步细化了各部门工作职责及“封土行动”、错峰生产、应急管控等重点工作实施方案,并制定了相应的督查工作方案。与此同时,市环保、住建等6部门还分别制定了《开封市2017-2018年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督查工作方案》。

扬尘污染控制措施。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负责督导建筑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工地“六个”抑尘措施,各类施工现场堆放易产生扬尘的物料应100%覆盖,裸露场地增加洒水降尘频次,停止土石方作业、房屋拆迁(拆除)施工,负责督导商砼站停产。城市管理部门负责督导城市市政施工停止作业(除应急抢险外)、停止散装流体运输。

龙亭区“两改一建”指挥部发出紧急通知
封土时间和要求。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15日采暖季期间,我市实施“封土行动”,城市建成区内停止各类建设工程土石方作业、房屋拆迁(拆除)施工,停止道路工程、水利工程、土地整治等土石方作业。

环保我先行

为响应政府环保号召,安联优悦城将以身作则,坚决执行《开封市2017-2018年秋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督查工作方案》宁可停工、拖延交房时间,也要为环保出一份力!

生态文明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受益,每个人都是践行者、推动者。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加快构建绿色循环低碳发展的产业体系、约束和激励并举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政府企业公众共治的绿色行动体系,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激荡起绿色发展的磅礴力量,让中华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共同开创亿万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未来。

 安联·优悦城位于开封市东京大道东段(铁塔公园北临),小区南邻铁塔公园与森林公园,周围名校环绕,总占地约76亩,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容积率2.2,绿化率达43%,是高绿化低密度,并且与外部园林景区遥相呼应的公园社区。

      安联·优悦城是开封市通过绿色建筑设计评审的楼盘,并取得了国家建设部颁发的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小区建筑设计风格采用的是新德式风格,外立面设计简洁明快。      小区配套设施齐全,双水双气,暖气采用地埋式供暖。小区户型设计也非常讲究,户型从90-150平方,二室、三室都有,户型设计实用,方正紧凑,南北通透,明厨明卫。另外有赠送超大面积的特色户型,如此优质的户型也是开封首例。      独特的区位价值,及教育人文居住区的定位给予了区域不可替代的附加值。

标签:生态文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