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封东润银基望京在院子里把生活过成诗体味世外桃源般的美

房天下   2017-09-22 15:45

[摘要] “宅中有院,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阅。不亦快哉!”——林语堂

“宅中有院,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阅。不亦快哉!”
——林语堂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推进,城市里高楼林立,有院子的房子,不是每个人都能够体验到的。一个院子,承载了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和睦相处,这是中国人庭院情结的根源所在,也是人们把“家”叫做“家庭”的原因。

世界著名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说过:“如果能够把花草\树木\流水\光和风根据人们自己的意愿从自然界中提炼出来,那么人间就接近于天堂了。”可见,人们对于自然的热爱。

望京深谙人们心中对自然的亲近、对生命本真的追求,敬献开封的生活家六层电梯花院洋房,首层拥有超大庭院,休憩、放松、休闲、烧烤……开启有天有地的洋房生活!

休憩   |   感受浪漫生活的慵懒

待在屋里乏味闷热,空调虽爽却不健康。此时不如尝试下在大花园小憩,竖起一把遮阳伞支起躺椅或者搬张长榻放在树下听风语闻花香,生活舒适又惬意。

放松   |   和朋友喝茶聊天的惬意

天太热不想外出活动?何不约上三两好友,坐在自家庭院,摆上小桌,几个坐垫蒲团席地而坐。一壶茶,一下午,院子正是乘凉和窃窃私语的好地方。

烧烤   |   自己动手享受美食

有一方庭院,何必四处寻觅好的郊外烧烤去处?准备好各种食材吧,呼朋唤友围在庭院的烧烤架四周,边聊天边烧烤,听着食物在炉火上滋滋作响,闻着四溢的香气,一场花园里的烧烤party就开始了!自己动手,更加有趣快乐。

休闲   |   足不出户享受快乐

庭院里总能找出一个角落,栓上一只秋千或一个吊床,在落日的午后跳上去悠哉一下,余晖打在身上,伸个腰疏松下筋骨,卸下一身的疲惫。荡来荡去的感觉就像回到候,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回忆里的乐趣。

望京·小洋楼   |   开封花院洋房引领者

望京带你重回庭院生活,寻找难以回去的曾经。

闲暇周末,无需走远,在自家花园即可亲近自然。一把竹藤椅、一束斜阳、一局对弈,私享惬意的庭院生活,在阳光和花香中美好时光就此停驻。

生活偶尔让人疲惫,但诗意从来无需跋山涉水,只要守着本心,回归本真,又何愁不见生活原本的样子。

让我们在这浪漫的庭院洋房里,回归生活本质。让阳光伴你三餐,点亮你的味蕾,让窗外四季更迭的景色成为你佐餐的调味品。让人与自然有足够的交流空间,让全家人有足够的私享空间,让生活更懂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