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要闻】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绿地·中部创客天地圆满举办

房天下  2017-09-22 11:57

[摘要] 2017年9月21日上午,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开封分会场活动于绿地·中部创客天地项目展示中心盛况启幕并取得圆满成功。

2017年9月21日上午,2017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开封分会场活动于绿地·中部创客天地项目展示中心盛况启幕并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本次“双创周”活动备受开封市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高度重视,多部门各级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并做重要讲话与指示,为深入贯彻“双创”国策战略指引方向提供助力,绿地·中部创客天地作为开封“双创”代表性项目,受到各位领导及到访人士高度认可与赞赏。

政府牵头,多部门协力
“双创周”活动如火启幕

作为落实“双创”国策战略的重要举措,国务院及国家发展改革委高度重视“2017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李克强总理亲自批示,要求各地政府要努力办好“双创周”活动。

开封市政府积极响应国务院及总理要求,全力主办推进“2017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并组织协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市委宣传部、市科学技术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自贸区开封片区管委会、共青团开封市委、市科学技术协会等多个相关部门积极承办,诚邀开封新区创业中心、绿地·中部创客天地项目一同协办,以强大的组织与承办团队,全面推进本次“双创周”活动的深入展开与火爆启幕,对积极贯彻“双创”国策战略产生深远意义。

市长率队亲临助阵
高规格彰显高度重视

在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鼎力承办的共同努力下,此次“2017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开封绿地分会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市政府秦市长、孙市长、徐强主任、汤秘书长、发改委田主任及绿地集团中原事业部二区域许总一行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做出重要指示,深入解读“双创”国策战略意义,并对绿地·中部创客天地项目给予高度肯定与期许。

世界500强绿地领衔
50余家知名企业齐聚“双创周”

顺应时代潮流,响应“双创”国策战略!
世界500强绿地集团积极配合开封市政府共同举办“2017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开封分会场活动,携手50余家知名企业大咖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双创周”时代盛事,切实践行“双创”国策战略,为中原经济转型与快速发展注入强大助力。

在市政府指引下,开封新区创业中心及创业保障部门现场解读开封市政府对于“双创”战略的政策利好与帮扶,为数百位创新企业、创业人士指点解惑,提供切实的创新创业保障、政策支持与资金方案,确保每一个创新企业和每一位创业人士实现梦想获得成功。

绿地·中部创客天地
“双创”战略时代力作,省重点工程资质

作为顺应“双创”战略的代表性项目,绿地·中部创客天地自立项以来便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期待,定位为河南省2017重点工程项目,河南省政府及开封市政府多部门各级领导对项目保持高度重视,多次莅临项目考察、指导,积极调配各方资源,助力绿地·中部创客天地项目快速良性建设,致力于全力将项目建成开封及中原城市群经济发展的全新增长极。

*效果图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截止目前绿地·中部创客天地已引入以恒生科技园为首的十余家创新创业类企业,并为其提供办公场地及水电费用补贴,以实际行动积极贯彻并推动“双创”国策战略,而作为本次“2017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开封分会场活动的承办方之一,绿地·中部创客天地向人们展示了世界500强绿地集团积极贯彻“双创”国策战略的卓越成果,备受市政府及各界人士认同与赞誉,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