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银基望京:不自觉的绅士与淑女

房天下  2017-08-08 16:24

[摘要] 美好的建筑与气质的洗礼

  “你住在哪里,决定你是谁”——《远见》杂志上如此简洁的话语,足以让人为之一震。诚如所言,住在哪里,有时候也是评判一个人的决定因素。

   也正是因为居所的重要性,使得人们在初步交往之时,往往会更为关注对方的居所区域所在。不知大家有没意识到,一句“我住在西郊”,足以让你在他人心目中的形象提高了几倍。而在不久的将来,一句,我住在银基望京,将成为一种地位的象征、身份的界定。

    美好的建筑与气质的洗礼

    一切都为我改变了,一切对我来说都已改变了。路德维格一世说。美好建筑的标准不单是对自我表达的真诚,更多的是对当下生活的关注与责任。它往往不易被察觉,却真实存在。20世纪著名的庭院景观设计师路易斯•巴拉干:我相信有情感的建筑。建筑的生命就是它的美,人的气质改变往往都是在建筑的影响下,不自觉发生的。

 
   生活大抵如此,在不同环境,接受到不同的美好建筑内在的洗礼,潜藏于每个人身上与其近似的因子便会渐渐升华起来,个人气质便会不自觉的发生蜕变。


   就如这世界上总有一些卓尔不凡的伟人,每一个时代都有天生不凡的造极之作。从恢弘的巴比伦空中花园,到亚历山大港的灯塔,再到中国别墅代表之作银基望京,其中与生俱来的高贵基因,注定了超越一切的气势。

   银基望京,是东润集团对于人居享受的一次伟大实践。让建筑与人互动,堪比酒店大堂的单元入户,与装饰材料是否堆砌金银无关,折射出设计对于营造高贵场所气质的贡献,而使用者也应当学会体会和欣赏这样的建筑气质与个性。

   不止于此,为了更大程度上满足绅士及淑女们的生活奢享,达到以人为本的舒适目的,星级酒店式服务体系,为绅士与淑女们提供最无瑕的生活舞台。

   沉侵于生活的完美体验

   走近银基望京,极目所至,你所能看到的是卓尔不凡的优雅。你能听到的是沉淀在建筑之中的对自由与视野的渴望。你会感觉到一种最的生活意境,一种对于人性与生活的回归本源。情感不自觉的自我放飞,宁静、谦和、悠远;那一刻,屏去尘世喧嚣,让你可以在这里尽心享受。

    银基望京华章上演,现诚邀生活乐享人士邂逅银基望京之美。有兴趣者可致电18568641008进行咨询。

标签:望京别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