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方今典17周年钜惠开封

房天下  作者:房天下  2017-07-24 18:13

[摘要] 到访即送。东方今典17周年庆,特推出精美礼品回馈开封。2017年8月1日——2017年8月31日,到访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价值3000元车位优惠券一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到访即送。
东方今典17,特推出精美礼品回馈开封。
2017年8月1日——2017年8月31日,到访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价值3000元车位优惠券一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深耕17载,东方今典品质有目共睹。
2010年,东方今典首次进驻开封。从“扛起中原的责任”那句口号开始,东方今典以企业公民的态度建筑城市、雕琢人居、赞美生命。以一颗责任地产的心倾听生活、构筑标准、打造细节。从“别墅就是东方今典”到“好房子就是东方今典”,代表着这个时代的光荣与梦想,以主人翁的态度,先造城、再挖湖、后筑家,为两座城市的社会名流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厚重景观宜居之城。
荣誉证明实力,深耕17年,东方今典曾多次引爆开封房产市场,轰动全城,并先后荣获“河南省最美五十楼盘”、“开封价值宜居典范楼盘”、“2013年实时热门销楼盘奖”、“景观设计楼盘”、“品质典范楼盘”、“开封园林景观楼盘”、“郑开大道沿侧重点项目流动红旗”、“五一劳动奖状”等多种奖项。

车位,其实是一种更有远见的城市占位。
郑州向东,开封向西,郑汴融城加速,开封的私家车更是以每年2-3倍的幅度猛增,而相对于车辆的增长,车位的数量却是一定的,车多位少,停车难的问题日益凸显,因而买车位的好处也越来越得到业主的认可,例如不再怕贴条罚款,不再怕风吹日晒,不再怕严寒暴雪等等。
买车位不像买房子,买房子选择范围很大,而买车位则是在居住的小区内就近买,能在楼栋电梯口、下车直接电梯入户,扒扒捡捡,可选的车位其实非常少。
所以,买车位,买合适的车位,一定要趁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