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众咖云集 悦鉴繁星 金悦湾·悦汇公寓 途家之后 再逢盛事

房天下   2017-07-16 10:17

[摘要] 金悦湾·悦汇公寓,继携手国内最大的民宿公寓预定平台,以互联网+的思维依托大平台,大客流,赢得开封市场的广泛关注,深受众多业主的追捧。此次携手实力运营商逸家繁星,以分享经济B2C模式提供托管运营服务,为业主提供更多保障。

房天下开封站:金悦湾·悦汇公寓 途家之后 再逢盛事 悦鉴繁星

金悦湾·悦汇公寓,继携手国内的民宿公寓预定平台,以互联网+的思维依托大平台,大客流,赢得开封市场的广泛关注,深受众多业主的追捧。此次携手实力运营商逸家繁星,以分享经济B2C模式提供托管运营服务,为业主提供更多保障。

此番,金悦湾·悦汇公寓,盛邀媒体同行,业内专家,业主代表共聚一堂,专程参观逸家繁星开封区域公司总部,开封西区住宅民宿,清明上河园别墅民宿等两大代表性的产品。逸家繁星负责人胡总表示,此次携手金悦湾·悦汇公寓,是实现开发商,逸家繁星,金悦湾·悦汇公寓业主的三方共赢的共同选择。同时,此次携手金悦湾·悦汇公寓,也将填补开封区域公寓民宿产品的空白。

随后,在金悦湾售楼部的举办的“金悦湾—逸家繁星民宿公寓产品媒体见面会”上,和庆置业邵总向各位媒体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做简短的发言,他说:“和庆置业金悦湾项目自推出以来,得到了媒体朋友的广泛赞扬,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认可。尤其是在悦汇公寓相继联手途家,逸家繁星之后,更是作为开封引领性的公寓作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与会的众媒体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说,感谢金悦湾·悦汇公寓组织这次见面会,使得对途家,对逸家繁星,对公寓民宿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金悦湾·悦汇公寓,必将凭借着城市核心地段,引领全城的互联网+思维和专业的托管运营模式,让其成为开封标杆的公寓产品,再掀销售高峰

最后,金悦湾·悦汇公寓销售公司李总再一次向大家详细讲解了项目的产品细节,运营模式,精彩的说辞不仅得到了媒体同行的认可,更是让业主们充满了信心。同时,李总也借此宣布,金悦湾·悦汇公寓即将与逸家繁星盛大签约,届时,诚邀各位再次莅临。

开封和庆金悦湾项目是河南和庆置业有限公司在开封的开山之作。金悦湾项目一期规划建筑面积105522.30㎡(不含地下),涵盖住宅和商业街区,容积率为4.14,绿化率为40%。金悦湾项目一期位于金耀路与黄河大街交汇处南100米。有多条公交路线环伺周边,紧邻金耀路、西环路、大梁路、东京大道,周边配套齐全。 金悦湾项目一期由高层、小高层组成,总户数444户。户型区间87-129㎡,以101-129㎡三房为主力产品。

和庆金悦湾 4.07分

黄河大街金耀路交汇处南100米
4008132766 转 611060
待售住宅金明景观居所
7000元/平方米

开封和庆金悦湾诚挚欢迎您的到来
开封和庆金悦湾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68483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