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封绿城之桃李结社,如沐春风|桃李春风生活社群成立

房天下   2017-07-03 10:18

[摘要] 世上总有一片美好的风景使人安静和向往,让所有的匆忙都在那些幸福时刻慢下脚步。在汴西湖畔璀璨的繁华之下,都市快生活有了新的节奏。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聚在一起,才发现自己对生活的想象从未停止。

世上总有一片美好的风景使人安静和向往,让所有的匆忙都在那些幸福时刻慢下脚步。
在汴西湖畔璀璨的繁华之下,都市快生活有了新的节奏。一群志同道合的人聚在一起,才发现自己对生活的想象从未停止

1

【光影群】的成员拍摄

街巷里弄人情在
7月1日,绿城·桃李春风的家人们一起见证了“桃李春风·生活社群”的线上成立仪式。
批成立的光影社、采风社以线上微信兴趣群的方式成立,家人只需通过经纪人的邀约就能加入自己最感兴趣的社群。
互联网时代的别致互动方式,简单而不失隆重、温馨,更让家人之间的沟通超越了时间和距离的鸿沟。
在微信群里热情的家人虽是新相识,但很快就像老知己一样相谈甚欢。

1

1

1

1

11

美好生活的营造,不在房屋的建造者,也不在社区运营管理者,而在每一位家人手中,自此桃李春风的生活社群和家人们,一起开启了一种令人期待的生活。

【光影群】的成员拍摄

都会桃源新篇章
《周礼》云:“五家为邻,五邻为里。”中国有着注重邻里文化的传统,而无论哪个时代,善邻,都是回归生活情趣和人生价值的纽带。
桃李春风致力于“众筹、共建、自治、分享”的社群营造,让桃李家人在成为邻居前先成为朋友,呈现永存人心的生活理想。
在社群成立的准备工作中,绿城·桃李春风精心地安排了对家人的调研服务,广纳建言,从点滴细节考虑都市家人的兴趣爱好和切身需求。

1

1

1

成立的【光影社】和【采风社】,便是家人推选的最感兴趣、参与度的社群。
桃李春风希望家人广泛参与社群之后的一系列活动,在如沐春风的氛围中,体会生活本身的美学,感受都市里人与人之间弥足珍贵的情谊。
桃李春风生活社群成员持续招募,【光影社】与【采风社】诚邀您参与其中。
在回归本真生活的道路上,“生活社群”将开启最美好的篇章。

GREENTOWN

1

绿城23年,惟有生活最珍贵
临时生活服务中心地址:
河南省开封市晋安路与金明西街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金明池公园临水殿
绿城·桃李春风临时生活服务中心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晋安路与金明西街交叉口向东50米路北金明池公园临水殿
绿城·桃李春风项目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与附一大街交汇处路北(东京大桥西行50米路北汴西湖畔)
绿城·桃李春风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89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