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龙西湖印象-直接扣12分?7月1日史上最严交规出炉!看完这些你还敢开车吗?

房天下  2017-06-29 10:04

[摘要] 7月1日开始,交通法规就要实施全面记分制度,简单讲就是只要你有交通违法行为,不管是大是小、是轻是重,除了罚款之外,一律扣分,更是加大了监管力度,新增了很多直接扣掉12分的违章行为,让人听了心里不免有点小紧张~

7月1日开始,交通法规就要实施全面记分制度,简单讲就是只要你有交通违法行为,不管是大是小、是轻是重,除了罚款之外,一律扣分,更是加大了监管力度,新增了很多直接扣掉12分的违章行为,让人听了心里不免有点小紧张~

现阶段有一些违章,虽然表面写着扣2分,罚100元;但在处理的时候,只罚了钱并没有扣分。这样不仅降低了看管力度,同时也让很多有不良行为的车主抱有侥幸,甚至钻了空子,增加了交通事故的发生率,给大家的生命财产带来了威胁。

早在今年初就相关部门就提出了全面扣分的制度,只不过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是试行阶段,仍按原办法处理,也就是之前只罚款不扣分的依然只罚款。而7月1日之后,2017年前产生的不执行扣分违章,但2017年1月1日起产生的扣分违章,到了7月1日后处理,都要全部执行扣分。也就是说,您之前有过什么违章行为,不论扣没扣分,您都尽快赶在7月1日前处理完成,不然12分真的不够大家扣的,都要回驾校回炉重修了。

详细扣分情况

直接扣12分的违章行为

1、经人行道未减速、停车、避让行人
2、高速公路匝道超车
3、未按照禁止标线指示行驶
4、转弯车未让直行车或行人先行
5、相对方向行驶的右转车未让左转车先行
6、不按规定道路行驶
7、超速驾驶但未超过限速50%
8、未给特殊车辆让行
9、不按规定超车、逆向行驶

直接扣两分的违章行为

1、不系安全带
2、不按规定车道等待红绿灯
3、超载小于20%
4、开车打电话
5、堵车时乱插队、强占对向车道

直接扣1分的违章行为

1、未携带行驶证、驾驶证
2、车辆未张贴年检标、交强险标志
3、违反规定使用灯光和双闪

文明靠大家

看了上面的扣分标准,是不是发现有很多自己习以为常的行为都被列入了处罚专列。
不过看似严苛的条例,每一条仔细斟酌,都是关乎大家的文明。相信很多司机朋友们在路上行驶也最讨厌甚至鄙视一些不文明现象,那么就从我们自己做起,希望以后即使没有交通法规的约束,我们也可以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

最后
别怪印象君没提醒你,记得7月1日前将自己所有的违章处理掉噢,快转给你身边的老司机们看看吧~

海龙·西湖印象西湖印象待定3.94开封市第一大街与金耀路交叉口东南角400-176-0760 转 813063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西湖印象3.94分

开封市第一大街与金耀路交叉口东南角
4008132766 转 813063
售完住宅龙亭水景地产
待定

海龙·西湖印象西湖印象待定3.94开封市第一大街与金耀路交叉口东南角400-176-0760 转 813063楼盘地址:金明开封市大街与金耀路交叉口东南角

海龙·西湖印象西湖印象待定3.94开封市第一大街与金耀路交叉口东南角400-176-0760 转 813063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130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