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望京国礼开府,礼献开封!

房天下  2017-05-28 16:42

[摘要] 千年汴梁帝王梦,一城风华焕新彩。京华旧梦,春风不改,仁义礼智信,望京来。

一生国宅,传世家府

千年汴梁帝王梦,一城风华焕新彩。
京华旧梦,春风不改,仁义礼智信,望京来。

在人文璀璨的宋朝,“开府建牙”是所有社会精英人士一生追求所在,而作为大宋帝国中枢的开封,历来具有开府传统,如天波杨府、开封府。

5月28日,望京,以千年古都之名,立汴梁宋风之礼,行国府开放之仪,盛迎八方之客!
一场传世家府与千年古都的碰撞,惊艳开封!

1

望京,带你延续千年的梦

跨越千年的开府建牙典礼,古老的祭祀仪式,恢宏盛大的鼓阵迎宾,典雅优美的编钟乐舞,汴梁街头的九境繁华,仿佛让人穿越千年,再现汴梁盛世传承。

5月28日,望京开府,一场汴梁千年的梦由此开启!
话不多说,字不重要,直接看图!

▼铜锣开道、鼓阵迎宾,激昂的鼓声,律动的节奏,奏响千年古都的帝王威严。

1

1

1

1

祭天祈福、进香敬神、祀品贡献、疏文朗诵、编钟乐舞,古老的祭祀仪式,仿佛让我们回到千年前的汴梁。

1

1

1

1

1

1

1

府开汴梁,从此望京,盛世传承,古风端阳

1

1

蒙学启智,经馆育人,文化传承,由此望京

1

1

1

1

京华旧梦,春风不改,望京九境,盛世繁华

1

1

1

1

1

1

1

1

1

文化府院,礼献开封,观礼望京,万人空巷

1

1

1

文化府院,礼献开封

1

1

1

一次古典与现代的碰撞,一场文化与府院的结合。
望京,心怀城市敬畏之心,重现汴梁开封盛典,礼献千年古都一座文化府院!
恢弘盛大的场景,古老的祭祀仪式,浓厚的宋代风情,望京以盛世开放之姿,盛迎八方之客

活动持续进行中(5月28日—5月30日),敬请莅临!

望京楼盘地址:郑开大道与十一大街交会处(开封自贸区管委会正对面)

望京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34780

1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