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中原开封分公司关爱折翼天使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7-05-27 17:37

[摘要] 心怀公益,践行公益。恒大集团始终在公益的道路上身体力行,肩负起自身的社会责任。恒大中原公司自2016年进驻开封以来,先后打造恒大帝景、恒大未来城,为开封市带来了全新的人居标准,除了提高当地的人居水平,恒大更是积极投身民生、扶贫、教育、体育等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坚持打造民生地产,为民造福。

有这么一群孩子,他们无从选择自己生命的起点,本该拥有的美好梦想却被现实无情的打破,他们是折翼的天使:孤残儿童。为让孩子感受社会温暖,5月27日上午,恒大中原开封分公司公益捐赠活动之关爱折翼天使在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成功举办。


上午九点,活动准时拉开帷幕,康复中心院长代表孩子向大家表示了感谢,同时恒大中原开封分公司总经理段总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分别送上对孩子们的祝福。为给孩子一个更好的生活与成长环境,现场恒大开封分公司总经理段总向康复中心捐赠了婴儿床和空调等生活设施


 
康复中心的孩子们——这些折翼的天使,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出生日期,对于他们而言,和爸爸妈妈坐在一起吃蛋糕、吹蜡烛这样简单的事情,或许都是一种奢望。正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也借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开封日报报业集团携手恒大中原开封分公司为孩子们举办一个难忘的集体生日会。


 
在轻松快乐的生日会上,孩子脸上个个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同时恒大中原开封分公司为孩子送上了他们最期盼的礼物,满足孩子们的期望已久心愿,那一刻,幼小的心灵与我们融为一体,感受着社会爱心的启蒙与熏陶。


 
此次关爱折翼天使爱心捐赠活动是继恒大中原开封分公司致敬城市美容师活动后的又一公益活动,孩子作为国家的未来和希望,需要社会更多的关爱与关注,对于这些折翼的天使而言,更需要我们自己传递一份温暖,奉献一份爱心!


心怀公益,践行公益。恒大集团始终在公益的道路上身体力行,肩负起自身的社会责任。恒大中原公司自2016年进驻开封以来,先后打造恒大帝景恒大帝景9800元/平方米4.70八大街以西,安顺街以南400-176-0760 转 611622、恒大未来城,为开封市带来了全新的人居标准,除了提高当地的人居水平,恒大更是积极投身民生、扶贫、教育、体育等社会慈善公益事业,坚持打造民生地产,为民造福。

恒大帝景 4.70分

八大街以西,安顺街以南
4008132766 转 611622
在售住宅金明豪华居住区
9800元/平方米

郑开恒大未来城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郑开恒大未来城项目地址:郑开大道与十六大街交会处

郑开恒大未来城售楼部电话400-890-0000转8179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