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开封建业-半分钟楼市 把握楼市走向,关键在哪?

房天下  2017-05-24 09:41

[摘要] 据权威机构数据统计,上周(4月17日~23日),郑州市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金额15.26亿元,环比下降19.39%,每平方米成交均价13191元,环比上涨0.40%,商品住宅成交金额12.54亿元,环比下降23.26%,每平方米成交均价为13093元,环比上涨1.54%。

壹:上周郑州商品住宅每平方米成交均价13093元

  据权威机构数据统计,上周(4月17日~23日),郑州市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金额15.26亿元,环比下降19.39%,每平方米成交均价13191元,环比上涨0.40%,商品住宅成交金额12.54亿元,环比下降23.26%,每平方米成交均价为13093元,环比上涨1.54%。商品住宅成交量较大的区域分别为二七区、管城区、郑东新区。主城区商业地产成交0.78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0.64%,每平方米成交均价18015元,环比下降26.08%。

贰:调控见效 珠三角五市一季度成交面积降三成

   广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26日发布一季度房地产分析报告,因调控政策严厉,深圳、珠海、惠州、东莞、中山等珠三角城市住宅销售面积同比纷纷下降,且跌幅均超过30%。而粤东西北地区、非住宅类商品房销售量同比则大幅增长。一季度广东各地市房价同比呈现普涨态势,同比上涨的城市达18个,仅汕尾、潮州和深圳同比各有不同幅度下降。其中,中山、惠州、东莞、珠海、佛山、广州等珠三角城市涨幅居前。

叁:雄安新区明确1+N规划体系 启动区城市设计全球招标

  “千年大计”的雄安新区,正在建设上一步步推进。而其城市设计,已瞄准“国际一流”。4月26日下午,雄安新区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披露了雄安新区建设的实时进展。在新闻发布会上,雄安新区筹委会副主任牛景峰透露,已明确提出了1+N规划体系,正在精心编制。同时,首次明确提出了计划将30平方公里启动区的控制性详规和城市设计,面向全球招标

肆:北京商用房全部暂停抵押 业内:系此前限购政策延续

      住房正遭遇全面围剿。记者了解到,目前,北京各银行商用房全部暂停抵押。此外,据悉,广州多家银行也不能做商住房抵押贷款。分析人士表示,这是对商住房调控的一个补充性政策,暂停也充分说明了收紧政策的导向。在分析人士看来,商用房抵押贷款被暂停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业内人士表示,过去商用房本身就是属于商品房的一种,所以做抵押贷款本身也没有问题。但目前关键是此类物业的投资性价比非常糟糕,流通性也很糟糕。如果做抵押贷款,甚至会出现抵押品不如贷款价值的现象。所以过去银行会涉足,但现在确实会回避。

伍:30城千宗土地推介难解房企饥渴:有钱都拿不到地

   4月26日,2017中国(上海)城市土地展上,来自南京、合肥、无锡、扬州、常州、南通、扬州、盐城、连云港、淮安、阜阳、淮北、黄山等近30多个国内热点城市的千宗拟上市地块集中参展。此次展会上,各地的参展政府机构主要针对2017年拟上市以及在近阶段准备招拍挂的地块进行集中展示。即便在新一轮楼市调控背景下,房企的拿地热情不减。有房企投资部人士直言,现在手上有土地就是“王”。
买哪儿的房子更有潜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