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喜报】晖达·新世界一期荣获开封市结构菊花杯工程奖

房天下  2017-04-22 10:44

[摘要] 4月10日,经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评审委员会专家的多项严格考核, 晖达·新世界一期荣获开封市结构菊花杯工程奖!

晖达开封 再添殊荣
晖达·新世界一期
荣获开封市结构菊花杯工程奖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243,66,9);TEXT-ALIGN: center;FONT: 28px/25px 微软雅黑;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关于菊花杯 
菊花杯是开封市住建局为贯彻“百年大计,质量”的建设方针,落实国家建筑相关法律、法规、标准、规范,评比出的开封市优建筑工程,是开封市建设工程结构质量荣誉奖项,旨在树立榜样,全面提升开封市建筑质量,造福广大市民!
开封市结构菊花杯获奖工程具有结构设计科学合理、施工管理规范、过程控制严格有效、科技含量高等特点。

1

铿锵品质获殊荣
4月10日,经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程评审委员会专家的多项严格考核, 晖达·新世界一期荣获开封市结构菊花杯工程奖!

开封市结构菊花杯工程奖荣誉证书

1

1

1

此次荣获“开封市结构菊花杯工程”奖,是对晖达·新世界住宅工程质量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晖达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高度认可!
晖达·新世界作为晖达控股继晖达·温莎尚郡之后在开封市的又一力作,占地1300余亩。是由高端别墅、品质高层、高档写字楼等不同形态的物业组成200万㎡超级综合体,建筑品质匠心独造,以严格标准执行!

温莎尚郡3.90分

金明大道与金耀路交汇处
4008132766 转 641885
售完住宅龙亭景观居所
8000元/平方米

1

精工品质的西班牙小洋楼拔地而起,散发出浓郁的异域风情。

1

1

1

1

新世界一期施工图
晖达·新世界自开工以来,狠抓质量、安全、规范施工,并由专业考核团队实测实量进行考核验收,从细节上严苛保障工程的质量与安全,得到了各界广泛认可。

晖达24年,始终秉承着“专业、高效、诚信为本”的企业精神,以打造“百年房地产企业”为目标,严控质量关,以品质立足,获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逐渐成为中原品质地产领军品牌。
2017,晖达再起新征程,定会再接再厉,为开封人筑造放心品质人居,圆更多家庭安居梦想!

1

1

晖达·新世界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晖达·新世界楼盘地址:金明东京大道与四大街交汇处

晖达·新世界售楼部免费热线电话:400-890-0000转8244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