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龙·御都国际简美风样板间赏析

房天下  2017-04-21 17:39

[摘要] 新龙·御都国际155.7㎡四室两厅两卫的样板间就是以简约美式风格为主,在整体设计上给人带来清爽明快之感,宽敞的空间布局让人更加舒畅。空间的布局、色彩的运用、材质的选择,都突出了简约又大气的风格。

简约美式风格越来越受人们喜欢,它以简单的实用性为主,一个简单干净的空间会让人感到舒适。新龙·御都国际155.7㎡四室两厅两卫的样板间就是以简约美式风格为主,在整体设计上给人带来清爽明快之感,宽敞的空间布局让人更加舒畅。空间的布局、色彩的运用、材质的选择,都突出了简约又大气的风格。

一进入新龙·御都国际样板间,整个空间给人的感觉是非常舒服的,厨房和餐厅隔得很近,空间的利用和布局都做的很到位。餐桌与灯光的配合,既能达到享受美食的“色”之美,又能营造出一种迷人的氛围。

客厅作为待客区域,定位简洁,同时较其它空间更明快光鲜。客厅与大露台连成一线,明亮的大窗户,在室内也可以把窗外的美景尽收眼底,为房间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闲暇时,邀三五好友一起在露台上喝喝茶、聊聊天,看看风景也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主卧带全景飘窗,独立卫生间,体验尊贵享受,卧室的布置都很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的重点,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

趣味儿童房,家具的合理设计,让孩子们在玩耍的过程中少了磕磕碰碰,更加的安全。色彩的搭配、可爱的造型,温馨的色调,让孩子们充满了美好的想象,如同进入了一个童话世界一般。

书房是很多人在结束了一天工作之后进行读书、写字和学习的场所,所以它在整个家庭中占有非常独特的地位。书房采用流畅线条的办公桌与书柜,会让人产生愉悦的情感,从而让整个书房更富有生气,不会在使书房气氛过于严肃与沉闷。

房间整体的家具造型和颜色搭配给人的感觉都非常好,我想这应该就是新龙·御都国际样板间的魅力所在了吧。新龙·御都国际臻美样板间,恭迎各位莅临品鉴!

新龙·御都国际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新龙·御都国际楼盘地址:金明汴西新区郑开大道与四大街交汇处

新龙·御都国际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63784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