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鼎诚·橡树庄园全地下稀缺车位火爆抢购中...

房天下  2017-03-20 14:14

[摘要] 上周末,鼎诚·橡树庄园上演了爱车归家,让广大住户告别有车无位,告别流浪街头,也让众多住户朋友都选择到了自己称心满意的爱家车位。

现如今,随着社会经济发展的越来越好,私家车的数量也在逐年增加,停车位成为了有车一族的老大难问题,车位的选择,往往与出行的时间成本,和回家的心情紧密相关。

就在上周末,鼎诚·橡树庄园上演了爱车归家,让广大住户告别有车无位,告别流浪街头,也让众多住户朋友都选择到了自己称心满意的爱家车位。

火爆的现场 热情的住户
都让爱车有了美好的归宿
对于稀缺的车位而言
选择车位到底有怎样的好处呢?

赢:只赚不赔!
开封停车位数量只有汽车保有量的1/4
停车缺口巨大!
停车位不动产,买了就!

第二赢:停车方便!
再也不用花时间去找车位,
专属车位,想停随时停。

第三赢:无忧养护!
有了专属地下车位,
避免了雨霜冰雪的侵蚀,
爱车寿命长,
历经数年车身依然崭亮如新。

第四赢:防盗防抢!
鼎诚·橡树庄园
24物业监控,
专人管理,
爱车安全无虞。

鼎诚·橡树庄园楼盘地址:开封东京大道与东陈庄路交叉口北200米(新河南大学北门)

鼎诚·橡树庄园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6378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