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封金茂广场亲情奉上送文化下乡”活动

房天下   2017-02-24 16:02

[摘要] 近日,开封金茂广场君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亲情陪伴举办了送文化下乡活动在菜园村圆满举办,此次参会嘉宾有河南加宝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国强先生、开封日报社城建部主任周志鸿先生、开封电视台房产新干栏目导演赵晨先生、新浪乐居主编文雅丽女士、开封好房网总经理张志腾先生、开封楼市网总经理李志成先生。下面大家就随

近日,开封金茂广场君为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亲情陪伴举办了送文化下乡活动在菜园村圆满举办,此次参会嘉宾有河南加宝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国强先生、开封日报社城建部主任周志鸿先生、开封电视台房产新干栏目导演赵晨先生、新浪乐居主编文雅丽女士、开封好房网总经理张志腾先生、开封楼市网总经理李志成先生。下面大家就随开封金茂广场君一起去了解下现场的盛况吧。

1

1

整场演出共三个,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场面热闹,优美的歌曲《故乡》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独唱《妈妈的歌谣》、豫剧《花木兰》、《穆桂英挂帅》等精彩节目一一上演,文艺工作者们带来的节目,为恬静的菜园村增添了喜气,为村民奉献了一顿文化大餐。

1

据悉,此次演出会共吸引观众2000余人。广大村民在对此次活动称赞的同时更多的是表达了他们的希望—希望这些接地气、贴近老百姓生活的活动能多举办几次。河南加宝置业董事长孟国强先生表态将坚持企业汇报社活动发扬光大,将进一步加大文化下乡的工作力度,满足广大群众的对文化的精神需求,丰富农村群众的文化生活。

11

1

1

1

在金茂君采访河南加宝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国强先生说:“在新时期,要把传统的送文化变为种文化,使文化的种子种入乡村大地,充分发掘群众的文化创造力,对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改善农村社会风气,满足广大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金茂广场今后将实现高标准、高质量地文化活动推送文化下乡

    金茂广场打造开封全托管体验式商业中心,项目位于大梁路与夷山大街交汇处东北角,涵盖四层购物中心,双栋22层商务写字楼,17层酒店式公寓,地下车位近3000个。
金茂广场·国际购物中心集购物、娱乐、美食、休闲、商务、民生六大商业资源于一体,创造性规划主题街区、潮流时尚、家庭共享,倾情构筑开封极具魅力的时尚体验新城区商圈
    金茂广场的商业运营是由成功运营过郑州金博大、河南正道中环百货、郑州国贸360广场、信阳天润广场等多家河南本土知名商业广场的河南容大运营团队负责。河南容大专业运营团队拥有多年的商业管理经验和专业管理团队,强大的品牌资源优势,保姆式的物业管理服务。独享新媒体资源优势,全方位、立体化、多组合媒体渠道,大限度提升品牌号召。
    金茂广场是“开发+自持”并举模式,自持物业近40%,核心主力店具有强有力的引流保障。金茂广场丰富业态集群共荣共赢,多动线导流,客群品牌商家云集,引领创富动机。
    金茂广场全托管体验式商业,采取统一招商管理、运营管理、物业管理、宣传推广。经营商户有保障的经营环境,品牌结构不断优化,坐享周边10万客群。

金茂广场业态规划
1F  “潮流时尚   主题创意街区”
  精致形象完美塑造,奢华生活尽情体验。
2F  “时尚品牌服饰   运动休闲咖啡”
     购物激情尽情绽放,浪漫唯美午后时光。
3F  “巨幕影院   时尚演艺中心  儿童生活天地”
     观影天下娱乐享受,天真烂漫快乐童年。
4F  “时尚餐饮美食”
     美食荟萃饕餮盛宴,文化休闲尽享人生。
B1  “精品生活超市”
全方位生活之选,悠然品味购物乐趣。

1

金茂广场荣获2016——2017年度开封投资价值楼盘奖;
金茂广场荣获2016——2017年度开封品质楼盘奖;
金茂广场荣获2016——2017年度开封值得期待楼盘奖;
金茂广场荣获2016——2017年度开封优质楼盘奖;

开封金茂广场项目位于大梁路与夷山大街交汇处东北角,作为入汴的桥头堡,开封金茂广场旨在打造开封市旅游服务综合接待站这一城市名片。开封金茂广场项目涵盖四层购物中心+双栋22层商务写字楼+17层酒店式公寓。建成后的金茂广场将与小宋城、中州国际酒店形成开封新老城区旅游接待配套设施为完善的综合性接待服务中心,招待每年数以百万来开封旅游的外地游客。

开封金茂广场诚挚欢迎您的到来!

投资热线:23127777
招商电话:23337667

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