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匠心美宅 礼遇品质生活

房天下   2017-02-23 09:13

[摘要] 恒大二十载砥砺,历经风雨、不畏艰辛,一跃成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地产始终秉持民生地产理念,坚持将“以人为本”作为核心,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创造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建造出满足物质生活与品质生活并重的理想人居。

2016年对于恒大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发轫于1997年的恒大不仅迎来其成立的第二十个年头,还以211.8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荣登世界500强排行榜!在这些荣誉与骄人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恒大倾心打造精品住宅的初心与决心。
恒大地产作为“民生地产”理念的践行者,笃行务实高效的企业作风,受到房地产业内和社会客户的一致好评。恒大自公司创立以来,矢志奉行企业公民理念,坚持打造民生地产,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精品产品,满足老百姓安居、宜居、乐居梦想,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尽己所能投身到教育、扶贫、体育、文化等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之中,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共赢发展做出不懈的探索和努力。
世界500强 礼献古都开封
恒大二十载砥砺,历经风雨、不畏艰辛,一跃成为中国标准化运营的精品地产领导者。恒大地产始终秉持民生地产理念,坚持将“以人为本”作为核心,一直致力于给消费者创造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住宅产品,建造出满足物质生活与品质生活并重的理想人居。
2016年,恒大地产首次礼献八朝古都——开封,以锻造品质人居的恢弘理想择址中意湖畔,借力城市发展大势,秉承恒大地产的新进理念,凭借雄厚的开发实力倾情打造中意湖畔•景观装修华宅,在不久的将来,一个高品质、高规格、高起点的品质住区即将华丽绽放,为开封带来一场奢华的品质盛宴,开启开封高端人居新纪元!

中意湖畔 自在地优雅
浪漫的生活总是因为水的濡染,恒大帝景亲水将是你的生活方式,政府规划建造的七大水景公园沿湖错落布置,中意湖畔休闲广场、环湖公路、水上游线等,湖岸休闲生活由此开始,在这里自在地优雅,肆意地浪漫。
CBD旁 左右双城生活
在恒大帝景,家是可以俯瞰这个城市的霓虹闪烁。项目坐卧郑汴新区重要位置,尊享文化古都生活价值和自贸区红利。项目北有开封高铁北站,南有郑开城际轻轨。公路网更是四通八达,南侧郑开大道直连郑州,北侧的东京大道也将成为抵达郑州的快速通道,西侧的开港大道抵达港区十分便捷。未来从生活到理想畅行无阻。
匠心铸造 品质人居
恒大集团在普通毛坯房标准上进行升级,聘请众多业内知名装修设计师针对不同户型反复推敲,通过合理的搭配将人性化的设计融入创新的户型之中,令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实现完美平衡,与美标、海尔、固力、博德等汇聚300多家知名品牌建立直供战略联盟,给购买者提供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

国家一级资质 金碧物业
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您的24私属管家,20年400余个项目物管服务经验,独创"1530"服务理念,即1记录,5到场,30开始维护。致力于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成为业主生活的重要保障。开封恒大帝景二期新品盛大认筹中,认筹可享开盘当日低优惠,优惠资格分秒递减中!

开封恒大帝景真诚欢迎您的到来!

开封恒大帝景楼盘地址:郑开大道第九大街向北500米恒大帝景营销中心

开封恒大帝景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378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