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马集团两强联手打造绿色住宅 科技先行

房天下   2016-11-14 09:52

[摘要] 2016年11月12日,海马集团与远大科技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远大城隆重举行。两强联手打造绿色住宅,科技先行。

绿色住宅,科技先行。2016年11月12日,海马集团与远大科技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远大城隆重举行。海马集团董事长景,海马集团副总裁、青风置业董事长邱宗勋,青风置业副董事长袁国儒,远大集团总裁张跃,副总裁周卓君女士,空气公司总经理 玲女士,空调公司总经理杨光耀先生,远大顾问王林教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海马集团副总裁邱宗勋,远大新风公司总经理胡杰出席签约仪式

远大集团简介
--------------------------------

远大集团创立于1988 年,总部设于中国长沙,产品覆盖80多个国家。远大集团是一家以独创技术为理念、以保护生命为使命的企业,远大所有产品都颠覆了行业传统,都从本质上优化着人类生存和地球环境远大空调有限公司,提供以燃气和废热为能源,制冷、制热、卫生热水一机三用功能的非电中央空调主机,和一体化输配系统远大能源利用有限公司,提供区域冷热电系统投资、建设及运营服务,通过市场机制推动项目设计、运行及管理的节能远大空品科技有限公司,提供99.9% 过滤PM2.5 的洁净新风机,从商用、家用到穿戴全系列空气净化产品,以及空气监测产品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90%工厂制造、5 倍节省能源、100倍空气净化、9 度地震不倒的工厂化可持续建筑。

---------------------------------

科技助力海马打造绿色住宅
本次签约不仅仅是两大企业战略层面的互惠共赢,还包括海马未来住宅项目全面引进远大洁净新风系统,远大洁净家庭新风系列产品将作为海马绿色住宅的标配,轻而易举使室内空气比室外洁净100倍。在雾霾当道,空气污染愈演愈烈的背景下,远大独创空气品质技术的全面应用,将助力海马集团打造绿色住宅的战略发展,成为全球房住宅品质发展之路的标杆。

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经济还是粗放型,走入“先污染后治理”的误区。在人们更注重居住健康与品质的当下,未来30年住宅发展,绿色是方向,除霾是心智。
“其他住宅我们都不做,我们只做绿色住宅,绿色住宅从哪里开始?从远大洁净新风除霾系统,再到远大可建,这就是可持续发展之路!”景董事长表示,绿色住宅方向,海马将践行并坚持之。
目前,海马集团置业板块正在谋划绿色转型,位于郑州市经开区滨河国际新城的青风公园项目作为绿色住宅,即将亮相,为中原住宅行业带来新风。此次与远大集团的战略合作将全面提升置业板块住宅产品的技术含量,为未来绿色发展之路保驾护航。

随后,海马集团高管在远大洁净空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玲女士,厂长金彩虹生生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办公区域及工厂。

洁净新风将成为绿色住宅新亮点
绿色、健康、智能、豪华……在看似充满高科技色彩的现代化住宅,采用传统的“低科技”通风模式或没有新风系统,极大地降低了楼盘的品质。以往人们多半以视觉来衡量建筑的好坏,却忽略了与人类健康息息相关的室内环境。当人们知道世界卫生组织统计表明,人类68%的疾病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时,人们或许会问:没有洁净新风系统的楼盘,还称得上“高档”吗?
高品质楼盘定义
区位优势: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的交通环境,良好的人文资源
环境规划:优美的建筑设计、心悦的小区环境、齐全的公共设施
质量保障:高品质材料、优质的施工质量、合理的户型设计配套设施:楼宇自控系统、智能安防系统、品牌物业管理
空气品质:人体舒适度、空气新鲜度、空气洁净度、低能耗

或许,我们暂时无力控制室外空气污染,但我们能够控制进入房间的空气吗?毕竟我们90%的时间生活在室内。未来,使用洁净新风系统将为清新空气提供了这种可能。

楼盘地址:金明东京大道与大街交汇处

海马公馆售楼部热线电话:400-890-0000 转 8080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