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股市熔断,楼市泡沫,实体不振, 下一个 风口在哪里?

房天下  2016-11-10 10:50

[摘要] 2016年刚开始,股市就给了中国经济重重一击,1月4日-7日,股市接连 ,四天四次熔断,沪深股市总市值缩水超7万亿,无数股民财富被血洗。

股灾过后,楼市在国家“去库存”战略的引导下,一线二线城市房价 上涨。从7月8日“郑纺机”诞生揭开郑州房价上涨的序幕,到8月郑州房价涨幅,9月郑州房价涨幅第二,市场恐慌,楼市泡沫越来越大。10月,24个主要城市发布调控政策挤压楼市泡沫,稳固 成果,楼市又进入新一轮调整期。

股市和楼市大涨大跌的 背后,是中国经济下行,实体产业不振,外汇压力增大,M2货币宽松背景下的 渠道不畅的问题。在新时代下,我国经济发展增速放缓或成为新常态,下一个 的风口在哪里呢?

1

开封建业·半亩园以五大政策利好 ,成为河南乃至各大城市 客们青睐的对象。

1文旅产业

国家重点发展战略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起航之年,对于中国旅游业发展而言,意义更加重大。《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提出,力争到2020年我国旅游产业规模、质量、效益基本达到 旅游强国水平。

因而,从今年起至2020年,是我国旅游业发展实现质的飞跃,由旅游大国迈向旅游强国的关键5年。中国文旅强化发展的时代已然到来。

开封作为七大古都之一,旅游人数快速增长,建业半亩园项目周边年游客2000万人,未来五年达到5000万人,前景一片光明。

2

2郑汴一体化

河南重点发展战略

为了实现建设小康社会和中原崛起的宏伟目标,河南省委、省 制定了《河南省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规划纲要》,作出了实施区域性 城市带动战略、加快中原城市群发展、实现中原崛起的战略决策,并确定以郑州为 ,一个半经济圈内的开封、洛阳、新乡、焦作、许昌、平顶山、漯河、济源9个省辖市组成中原城市群。

中原崛起路,开封勇担当。

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在全省大格局中开封占据着重要位置。

通信通路通商等利好,开封即将成为郑州的后花园,副 城市。京津冀一体化,通州上涨,郑汴一体化,开封作为价值洼地,房价还有很大 可挖。

3

3建业品牌城市复兴运营商

企业重点发展战略

建业东京梦华半亩园项目是由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开封建业地产开发建设的城市整体复兴工程。力图复原1000年前北宋时期都城东京的繁华鼎盛。项目总 近百亿,规划占地1200余亩。

作为开封城市复兴工程及城市整体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肩负起重塑古都文明,再现开封辉煌的重大使命,成为开封又一张新的城市名片。

4

4项目

建业·半亩园,5A景区内,清明上河园旁,大宋御河边,中国企业家的会馆群落。

半亩园项目是开封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开封实施“文化+”战略的重要载体。

北依龙亭湖,西接清明上河园,与建业七盛角隔河相望,开封著名的四大旅游景点龙亭公园、清明上河园、中国翰园、天波杨府环绕项目周边,开封人文景观水系御河穿行而过。

它是中原代表性院落式文化休闲商业街区、开封城市整体复兴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开封又一处集文化、旅游、商业于一体的综合项目。

5

5自贸区建设

河南作为中原经济区的主体省份,是区域协调发展的战略支点和重要的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处于丝绸之路经济带西向、南向和联接海上丝绸之路的交会点,承担着推动内陆地区在更高层次改革开放的重要使命,在河南设立自贸区对加快国家战略实施、深化改革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

河南自贸区的成功获批将为郑、汴、洛三地乃至中原地区广大群众直接带来特有的生活、消费便利,更将凭借自贸区独有的 贸易便利政策为自贸区所在地的经济转型、招商引资和就业带来强大的动力,进一步宽松发展环境、形成 洼地、强化开放招商、优化资源配置、做强做大产业、全面提升经济实力。

6

开封作为自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秉承千年历史文化根基,借机自贸区申办诸多利好,必然迎来城市发展大契机,开封文旅、商业等的繁荣势必迈上一个新台阶。届时,开封建业·半亩园价值也必将飞涨。

7

8

建业·半亩园,占据古都皇城核心,五大利好得天独厚,必将成为下一个 风口……

9

10

菊香里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170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