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如何巧妙地分离客厅与餐厅?( 辑)

房天下  2016-11-04 11:50

[摘要] 即使客厅与餐厅有明确区分,不少小伙伴可为了能边看电视边吃饭,不惜蜷缩在茶几和沙发上进食,餐厅则沦为杂物堆放区……何苦来哉?

如何合理划分区域?如何优雅地做分隔?这可不是一张餐桌几把餐椅就能了事的问题。

能边看电视边吃饭啦,避免餐厅沦为杂物堆放区。而客餐厅自然过渡,餐边柜也能巧妙放置。但缺点也是显而易见的,对户型的要求很高,并不适用于 的家庭。

▲ 空间不够的话,可以定制中空餐边柜,不影响储物,来客人时,可以将桌子拉出来,加椅子直接使用,减少客厅局促感。

这里的「半墙」概念比较宽泛,不一定是砖砌的墙,吧台、半人高的餐边柜都可以归为此类, 适用于长窄型的客餐厅区域。

▲倘若空间比较大,可以把这堵墙延伸至天花板,在客厅与餐厅之间形成一个“回字形”动线。

▲在电视背景墙与餐厅之间做吧台,并延伸出卡座,进一步围合餐厅区域。

卡座:围合区域

对于小户型的迷你餐厅来说,卡座是盘活每一平方厘米的利器。不仅能容纳多一倍的用餐人数,下方还能兼顾收纳。

▲卡座带有天生的“围合”属性,轻描淡写地就能营造一个紧凑的餐厅。

▲向往明媚的阳光,干脆把餐厅搬到阳台上,利用卡座实现,布局上,大大延伸客餐厅的纵深感。
·END·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