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翠庭尚都限量车位,1万抵2万抢筹从速

房天下   2016-05-20 16:33

曾经有一个车位摆在我面前,

我没有好好珍惜

当我辛辛苦苦下班回家找车位的时候

当我兜兜转转还是无法停车的时候

我才后悔

当初怎么没拼命抢个车位?!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会对置业顾问说:车位一定帮我留一个

必买翠庭尚都臻稀车位的六大理由

城央,臻稀车位难寻

土地资源越来越珍贵,车位也越来越稀缺,不久的将来人们的用车量将远远超越车位供给量,出现无处停车的尴尬情况。大梁门旁汇聚无数人流,车位永远是稀缺中的稀缺。提早占位,便利一生。

一期交房在即,对每一位业主而言,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有房有车的生活早已触手可及。选择一个车位,则成了起居生活的必备。毫不夸张的说,一户两三台车比比皆是,车位需求旺盛,未来更趋激烈,臻稀车位必将“一位难求”,抢到即赚。

没车位的车子像根草,夏天蒸桑拿,冬天结冰快,刮痕、灰尘常相伴,风吹日晒损耗快。爱车也需要家,是时候给爱车一个安全防护港湾了。翠庭尚都高品质地下车库,给爱车恒久的保护。

有车一族想必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回家兜了好几圈仍找不到停车位,取车时经常忘记将车停在了什么位置,被贴罚单、车辆被划、车轮被盗等事件时有发生,“停车难”已经严重影响生活品质。告别这一切吧,翠庭尚都给爱车一个家,轻松泊车享便利。

有车一族越来越多,大量需求导致车位紧缺,售价、租金同时上涨,毫不夸张的说,未来车位比房子更稀缺,更快。车位在手,安心无忧,自用投资两相宜。

贵宾专线:0371-25677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