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置业大郑东,一路向东菊香里

——郑汴新区、价值洼地、湿地美宅、远见未来

房天下   2016-02-25 13:50

[摘要] 建业·菊香里一期热销,二批118-166㎡新品2千元火热排号中!建业·菊香里首届万人风筝节暨销售中心开放仪式3月12日即将盛大举行,狂欢嘉年华,惊喜十重礼!

郑东新区由曾经均价四千到如今均价一万四的转变,见证郑州一路向东的发展蜕变。郑汴新区是郑汴融城下的一个行政区划,真正的核心是“大郑东新区”的建设,大郑东不只环境好,而且交通也是极为便利。尤其是“郑汴一体化”的提出,促进了郑汴两市在城市功能、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交通规划等方面的进一步建设,郑汴融城步伐加快,郑州东进、开封西拓,郑州、开封两市在郑东“握手”。商业巨鳄的不断加入,使大郑东居住区的生活价值和投资价值逐步升高。

2015年12月31日,随着班郑州至新郑机场的城际列车从郑州东站驶出,标志着继郑开城铁、郑焦城铁之后,河南省第三条城际铁路郑机城铁正式投入运营。根据规划,郑机城铁与郑焦、郑开城铁相连,开封市民可以在机场和开封间自由往返。而万众期待的郑徐高铁开封段自2012年建设开工,经过3年多的建设,将于今年7月开通,市民可以享受到高铁带来的舒适便捷,甚至可以坐着高铁出国旅游。开封人的高铁梦就此变成了现实。

除了郑机城铁、郑徐高铁之外,郑开城铁、开港大道、机西高速、郑开大道、平原大道、物流大道、连霍高速等便利的三维交通网络,使大郑东区域的生活更加便捷,区域发展蒸蒸日上。

商业巨鳄纷纷加盟,大郑东炙手可热

大郑东新区,是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经济发展的“一号工程”,地位可见一斑。因此目前整个大郑东炙手可热,成为购房者和投资者的宠儿。

众多商业巨鳄的纷纷加,使大郑东的发展势头更加如日中天。不久前,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通过与郑州电子商务战略合作伙伴携手,择址郑汴,建设一个迪士尼产品的电子商务平台,面向迪士尼全球授权商定向销售迪士尼产品。建业·华谊兄弟文化小镇、银基水世界、绿博园、方特欢乐世界等项目的落成建设,大郑东未来成长前景不可限量。从区域房地产项目看,9000亩运粮河湿地公园、7000亩市政中心森林公园、晋安河等优越的自然环境,使其具备良好的居住价值。环境优越、寸金寸土的大郑东区域,前景如画,已成为郑州房产开发焦点区域,更成为高瞻远瞩者居住和投资的佳选择。

今年2月初,央行联合银监会出台个人住房贷款政策,首套房首付比例下调至20%。2月16日,M2增速重返14%,央妈放水,助力楼市再迎春风。2月22日,契税、营业税优惠政策接踵而至,新契税政策中,对个人购买家庭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1.5%的税率征收契税。对个人购买家庭第二套改善性住房,面积为90平方米及以下的,减按1%的税率征收契税;面积为90平方米以上的,减按2%的税率征收契税。

2015年股市上演了惊天大逆转,从年初的暴涨到年中暴跌,两级分化将愈演愈烈。理财产品远比不上房子,相比股市、黄金,楼市投资仍然是稳健的投资方式。作为普通老百姓,买房可当作存钱,不需要观望。近期,楼市救市政策频出,购房者面临极大的政策支持,2016年迎来佳买房时机!

如此利好的政策,买房良机已到,而处于大郑东核心位置的建业·菊香里,也受到购房者的追捧。建业·菊香里一期热销,二批118-166㎡新品2千元火热排号中!建业·菊香里首届万人风筝节暨销售中心开放仪式3月12日即将盛大举行,狂欢嘉年华,惊喜十重礼!

售楼地址:龙亭西路7号建业七盛角商业街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70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