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引领生活之美 世界500强绿地掀起开封“田园风”

——郑开绿地城&绿丰生态农场体验行圆满结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8 17:25

[摘要] 生活的美好,在于不断发现与尝试。厌倦了都市里高楼林立的冰冷生活,人们不由自主的渴望给身心透透气,一次短暂的旅行就是的体验。5月18日郑开绿地城携手绿丰生态农场为久居城市的都市人奉上了一场美妙的身心体验之旅,数百位来自各行业的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感受久违的田园风情。

生活的美好,在于不断发现与尝试。厌倦了都市里高楼林立的冰冷生活,人们不由自主的渴望给身心透透气,一次短暂的旅行就是的体验。5月18日郑开绿地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携手绿丰生态农场为久居城市的都市人奉上了一场美妙的身心体验之旅,数百位来自各行业的精英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感受久违的田园风情。

蜂拥而至,“春游绿地,饕餮盛宴”引爆开封

风和日丽,杨柳飘飘,在阳光明媚的五月天,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发起了一场拥抱大自然的呼唤与行动,将久居都市的身心带回到大自然的怀抱,让人们尽情领略空气的清新与大地的芬芳,体验工作事业之外的生活美好。

5月18日上午9时许,数百位开封市各行业精英人士在郑开绿地城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抵达绿丰生态农场,开始了一场和大自然的“亲密约会”。在湛蓝天空与广袤大地无缝交会的自然怀抱里,人们尽情的欢笑,随意的玩耍,娇艳新鲜的有机草莓,惊险刺激的闯关游戏,水中嬉戏的皮划艇,质朴味美的农家乐……每一个体验环节都让人们员惊呼不已,流连忘返,而郑开绿地城精心准备的互动游戏和幸运抽奖等环节更让现场氛围高涨,欢笑不断,直至下午两点体验活动才落下帷幕。据工作人员介绍,绿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自进驻开封一年多来,已多次举办类似活动,旨在为广大置业者和开封市民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体验,在以后的日子里,绿地将会一如既往的为开封人民创造美好体验。

绿地“0压力”置业计划劲爆启动,84-141㎡全系户型同步上线

人无压力真得劲!一句老话诠释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基本定义。试想,在压力重重的状态下,人怎能怀着愉悦的心情去享受生活呢?房子作为生活当中为重要的必需品之一,直接决定着人的生活质量,在没有太大压力的前提下拥有一套高品质物业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幸福目标。绿地想人们所想,从根本上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特别推出“0压力”置业计划,0首付即可入住世界500强中心华宅,轻松实现美好生活梦想。

据悉,绿地集团此次推出的“0压力”置业行动,针对84-141㎡全系所有户型,将在范围内满足人们对房子的追求,力求让更多人轻松的住上好房子,享受幸福生活。

物业地址:开封金明开封新区郑开大道第12大街路北

售楼地址:开封新区郑开大道与第12大街交会处东北角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20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