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蝶翩舞,艳献开封

——4月25日,郑开绿地城百万蝴蝶华丽起舞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5 19:30

[摘要] 从家喻户晓的“梁祝化蝶”民间故事,到庄周梦蝶的哲学思考,从李商隐的名句“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到李贺的“东家蝴蝶西家飞,白骑少年今日归”……美丽的蝴蝶,一直是从古至今文人雅士赞颂的对象,被人们视为吉祥美好的象征,是幸福、爱情与唯美的代言。

从家喻户晓的“梁祝化蝶”民间故事,到庄周梦蝶的哲学思考,从李商隐的名句“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到李贺的“东家蝴蝶西家飞,白骑少年今日归”……美丽的蝴蝶,一直是从古至今文人雅士赞颂的对象,被人们视为吉祥美好的象征,是幸福、爱情与唯美的代言。

4月25日,一场名为“相约王者绿地,见证蝶舞奇迹”活动在郑开绿地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 盛大举行。在这里,可以于百花丛中与百万蝴蝶接触,一起翩翩共舞,品阅五彩斑斓之美。

活动当天上午十时许,售楼部人气爆棚,前来观赏蝴蝶的不仅有家长、小朋友、学生,还有慕名而来的专业摄影人士等。来宾们大多轻装上阵,旨在感受蝴蝶展带来的别样周末时光。一进会场门口便可看见在观赏区翩翩起舞的蝴蝶,吸引了众多来宾聚集拍照观看,小朋友们则趴在透明棚上新奇地望着飞舞的蝴蝶。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主要能让小朋友能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的机会,了解更多关于蝴蝶的知识,同时也让忙于工作的父母能有一个陪伴孩子的机会。

在观赏区除了能在外部观看之外,还可以进去与蝴蝶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当记者到访的时候,早已人山人海,进口区域更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孩子与家长们都迫不及待的想与百万蝴蝶来一场“蝶舞”。进入观赏区,记者为之惊叹,万只蝴蝶在身边翩翩起舞,或落在肩上,或落在指尖上,仿佛在邀你一起共舞。观赏区内的小朋友更是惊喜万分,活蹦乱跳,追逐着蝴蝶,好像在与蝴蝶跳起了与别不同的“华尔兹”,旁边的家长则纷纷为孩子留下此刻美的回忆。

走进营销中心场内标本区,还可以观赏名贵蝴蝶,欣赏来自世界各地名贵蝴蝶,从而拓宽孩子们的视野。“参加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的 课余生活,还让我更了解蝴蝶,增长了知识。”一位初二的学生如是说。

活动当天,除了蝴蝶观赏之外,郑开绿地城还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闯关活动,让孩子们学习新知识之外,还可以娱乐身心。套圈圈、夹乒乓球、打地鼠等游戏让大朋友、小朋友欢笑不断;而作为夫人专属运动的高尔夫球,更是排起了长长队伍,欲欲一试这种高贵冷艳的运动,感受挥杆的那一刻快感。

据悉,郑开绿地城此次大型蝴蝶活动将于4月26日至5月3日期间持续举行,有兴趣的朋友,赶紧带上孩子、亲友一起来吧!

活动期间,郑开绿地城新品魔变三房1000享10000火爆认筹

90-1500㎡铂金写字楼,2000享20000火爆认筹

绝佳置业投资时机,不容错过!

物业地址:开封金明开封新区郑开大道第12大街路北

售楼地址:开封新区郑开大道与第12大街交会处东北角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20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