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一支独秀,冠销全城

——热烈祝贺郑开绿地城开盘大捷!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9-07 09:52

9月6日,是奇迹的一天!它属于郑开绿地城!属于郑汴同城大时代!9月6日,郑开绿地城在万众期待中,盛世开盘!热情高涨、爆棚的客户!一排排望不到头的车队!正式掀开绿地城逆市热销的狂潮!下面,我们用镜头重温这个诞生奇迹的日子!一起见证来自世界500强的力量与魅力!

9月6日一大早,郑开绿地城营销中心门前的郑开大道辅道上,已排起了长长的汽车长龙,不时有客户高嗓门地询问哪里还有停车位!在现场等候区,也早已是人山人海,现场工作人员正忙着给未来得及吃早餐的客户分发绿地暖心面包!主持人也早早赶到,不断提醒现场场地有限!大家不要挤,注意安全!9点半左右,随着美女歌手火辣激情的表演,开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李总“中心价值”讲解,引起全场客户共鸣

在项目价值的解构阶段,绿地集团中原事业部李总对项目做了客观而真实的讲解,分别从“中心在哪里”“谁能创造中心”“中心带给你什么”三个篇章进行了分述。在谈到“中心在哪里”时,李总指出,城市中心因建筑地标而生;并傍征博引诸多案例,从国外的曼哈帝国大厦,到迪拜塔,再到中国的上海金融中心、北京国贸中心;她说,全球、中国经济发展的规律都只有一个:要想寻找哪里是中心,只需要找到城市的地标,就是经济、发展的中心,因为地标等于中心,中心等于核心地段,核心地标等于发展潜力!现场客户提出“开封、郑汴一体化的中心在哪里”的问题时,李总给出了回答:郑汴新区的郑开绿地城,因为绿地造就了开封新的地标——168米的开封塔,这里将代言开封未来的价值中心。

在谈到“谁能创造中心”时,李总从绿地22年历史及绿地中原十年成就讲起,给出了“只有绿地集团”的回答!并给出了详细举例,论证了“绿地所在,势必中心”的价值论断!

最后李总谈到“中心能带给你什么”时,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速度和标准是其他项目120%,并给出了绿地在中原10年的物业实际数值展示!二是郑开绿地城是1170亩健康产业城:集地标、豪宅、办公、酒店、商业、学校为一体的国际化社区,必将催生开封新中心,并从交通、环境层面做了补充!

叫号开始后,整个现场气氛瞬间引爆,批进场的客户争先恐后的进去选取自己中意的房子,而等候的客户则紧张的等待着,担心中意的房源被选走,渴望可早早进去选房区进行选房。经历了一上午的紧张叫号选房,郑开绿地城开盘活动圆满落幕,现场大多数业主都抢购到了理想居所。现场不少选到满意房子的客户纷纷表示,这是绿地在开封的项目,首次开盘,而且是绿地集团在中原战略的重头项目,是郑汴一体化的作品,集住宅、商业、写字楼、别墅、教育、健康等业态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体项目。如此大品牌、大项目,质量与品质有保证,买得安心,买得放心。更有其他有远见、精明的客户,看中的是开封新区的区域前景。据他们称,随着郑汴一体化城市规划启动,开封新区作为郑州连接开封的东大门,区域板块价值飙升指日可待,开封新区必定成为下一个郑东新区,成为开封的新中心。

寻找268抽奖,赢取豪华 “香港游”把活动推向高潮

随着选房叫号的结束,寻找268抽大奖活动压轴上演!现场众多参与者high翻全场!

据项目负责人透露,此次为郑开绿地城首次开盘,首推88-140㎡奢品华宅,无论是造工与品质,都称得上是难得一见的大师之作,更满足不同家庭需求,错过开盘当天的客户,依旧可享受多重购房优惠!并且还有机会选到心仪的房源!详情可直接联系营销中心。

物业地址:开封金明开封新区郑开大道第12大街路北

售楼地址:开封新区郑开大道与第12大街交会处东北角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20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